白蕾丝福利MAX!《300英雄》时崎狂三花嫁装来袭

  金秋10月是爱情收获的季节,憧憬着婚礼殿堂的狂三终于换上婚纱,寻找她的真命天子。勇敢的召唤师啊,赶快准备迎接梦中情人的到来!

300英雄
300英雄

  时崎狂三出自动漫《约会大作战》,是第三个精灵-梦魇,以转校生身份出现在大家视野中,双马尾、哥特萝莉装很快受到玩家和漫迷的追捧。

  能力设定为操控影与时间,《300英雄》中的狂三以神威灵装征战永恒之地。由于所有的攻击都需要消耗狂三自己的时间值,为了不让自己的时间耗尽而去吞噬其他人的生命。

300英雄
300英雄

  花嫁狂三出现在原作的OVA,分身违背了本体的意志,偷偷跑去和男猪脚约会,最后在完成了一同拍婚纱照的愿望后被本体发现,并被回收。

  前方高能剧透!

300英雄
300英雄

  婚纱皮肤原画

  狂三擅长使用枪械,定位为ADC。有堪称最强的后期能力,配合自己的八之弹能迅速依靠分身降临对方腹地,击杀目标。

300英雄
300英雄

  在早先,狂三还有一款校服装,哥特式的狂三褪去中二的装束换上代表青春回忆的校服,喜欢她就为她换装吧!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八方豪侠聚首 《盖世豪侠》神秘盛典来袭 下一篇:问道5万人新服今日开启 金秋盛典福利爆棚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