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魔法少女齐聚 巴麻美学姐霸气登场

  天朝动漫神作《300英雄》9月30日新区正式开启!电信新区【旭日之心】国庆重磅登陆,假期狂欢模式开启!

  巴麻美是动画《魔法少女小圆》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性格成熟、稳重、坚强,是学妹控。

300英雄专区  300英雄专题  300英雄下载

  原著中,麻美学姐总以知性外貌待人,为人善良,温柔优雅,但身世却较为悲惨。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双亲,危在旦夕的麻美与丘比定下了契约,愿望是让自己活下去。“活下去”这份愿望虽然不是多么崇高,但是确实是无奈的选择,又或者说这是在那种情况下最正常的选择。

  成为魔法少女之后以前辈的身份指导、引领着后辈们。麻美与丘比一起不停地劝小圆和美树沙耶香成为魔法少女,但在最后总以失败结尾,其中被魔女断头成为漫迷们不愿提及的伤心往事(老徐这家伙,追番的时候还以为是个纯爱治愈动漫呢)。

  而巴麻美这次将在国庆新区与之前的4位魔法少女:晓美焰、鹿目圆香、美树沙耶加、佐仓杏子齐聚永恒之地,在永恒之地上巴麻美学姐又有怎样的挥发呢?让我们跟随珍贵的偷跑技能预览,一探究竟!

  巴麻美高度还原原作中巨乳、双马尾、哥特风的着装,手持长筒的手枪十分霸气。

  Q技能魔弹的舞踏:同时召唤多把抢一枪一发子弹,美少女甩枪别有风味。

  W技能织叠的羁绊:是巴麻美与丘比定下契约后的特殊能力,召唤大量细丝或缎带牵制、切断敌人。可以同时对2个单位造成伤害并捆绑他们。抖M属性MAX.

  E技能燧火的回声:召唤连环火炮对区域内所有敌方单位进行火力压制。

  R技能少女的终曲:终曲(Tiro Finale)是通过把一把枪极大幅度强化射击,威力大到一击秒杀蔷薇魔女Gertrud。

  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巴麻美与玩家们见面也指日可待。而且在今日更新后,另外一个英雄菲特与2款新皮肤【千斗五十铃】与【闪电球先生】上线客户端,更多关于他们的讯息请关注每一期《300英雄》官方资讯。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

  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406.zip

[编辑:Bkhalo]
上一篇:九阴真经五仙教曝光 手游今日iOS限免下载 下一篇:奇装异服@补天志OL-高手进阶时装攻略!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