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今日18时 新区“旭日之心”火爆开启

  天朝神作动漫竞技网游《300英雄》今日18时新区正式开启!电信新区【旭日之心】国庆假期重磅登陆,一起开启狂欢模式!

  《300英雄》宣传视频:

  魔法少女新英雄和酷炫新皮肤齐战新区,10大新区福利为你保驾护航,在激烈的对战之余,享受换装福利的豪华PLAY!

  新英雄—枪炮学姐“巴麻美”

300英雄
300英雄

  五大魔法少女已经集合,巴麻美作为马猴烧酒们的学姐最后压轴登场。超强的火力不失为QB眼中战斗系少女本色!

  新英雄—时空管理局执行官“菲特”

300英雄
300英雄

  魔炮王奈叶以使用魔法炮击为招在300中已经小试身手,正宫菲特耐不住寂寞,甘愿做王の女人。擅长使用魔导器的菲特一样强力,告诉对手:法师不只是会在后面放技能!

  新皮肤—本子王“千斗五十铃”

300英雄
300英雄

  虽是现在最火的本子女主,而《300英雄》的千斗五十铃确实能干!火力压制不给目标任何喘息的时间,训练师你可否一战?

  新皮肤—FLASH闪电球先生

300英雄
300英雄

  完美的身材,迅雷的剑法,剃去目标的头颅毫不犹豫,刽子手绯村剑心重回永恒之地!

  此外不仅有新皮肤和新英雄,同时还会有丰富的新区活动为你的新区之旅增添精彩!

300英雄
300英雄

  微信独家礼包你无法抗拒的诱惑!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签到即可领取礼包,金币、绯村剑心、随机英雄卡、双倍经验卡等你来!更有积分兑换装备升级符和宝石箱等活动,兑换时间有限,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庆典魔盒释放你心中躁动!

  适逢国庆,除了新区的各种活动外,《300英雄》还推出了国庆福利!国庆期间购买庆典魔盒将有机会随机获得超酷大奖,赶快为自己的惊喜埋单吧!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

  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414.zi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还原!《英雄联盟》里4大最牛“叶良辰” 下一篇:九阳神功PC版全新优化内容曝光 10月底首测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