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见!淘乐“遇见”新回合露端倪

  深圳淘乐网络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唯美悬疑站,悬疑站亮相后,便引发了大量玩家的热烈讨论。据内部人士爆料,此款游戏是淘乐网络沉淀多年来的新游大作,将会重新定义回合制网游的方向。新游公布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将于10月12日正式曝光。

  【悬疑背景初窥端倪】

  悬疑站背景烟雾缥缈,仙气四溢,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图中一人、一猫、一封信构成了一副的如诗如画悬疑站。纵观之前淘乐网络的游戏风格,可以看出这次即将曝光的新游可能依旧是他们极其擅长的唯美路线。

  【悬疑主角再窥端倪】

  站内背景中主角手带金镯缓缓而立,齐腰长发束于脑后,女侠风采赫然入目。主角全身色系以冷色调为主,加之以暖黄色蝴蝶结配饰为辅,不知这是否预示着是将要公布的游戏整体色感风格?

  【悬疑站曝光引玩家热烈讨论】

  昨日的悬疑站一经曝光,便引发了玩家的热烈讨论。从淘乐的相关网站上可以看出,大家对于这款即将曝光的游戏非常期待,也对这款回合制游戏抱有极大的兴趣。

  【最好的时光 只为遇见你】

  这款全新回合制网游的公开,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还有三天的时间将会公布详细信息。 悬疑站信内多次强调了“最好的时光”,在诉说这款游戏精品程度之高的同时,也宣告着要公布的新游会让玩家体会到“最好的时光”。这句贴心又霸道的宣言,预示着这款游戏会在回合制网游的进程上留下厚重的一笔。

  10月12日,淘乐网络和你一起打开回合制网游的新大门。周一,是我们最好的遇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镇魔曲》游戏电影先导版剧情简介 下一篇:挑战经典战役 敏乐《龙狼传》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