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与FabZat合作:玩家可定制游戏角色玩偶

  FabZat是一家为游戏发行商提供创新服务的公司,在近日宣布与模型厂商FigurePrints合作,未来将以高品质技术为欧洲玩家制作专属《魔兽世界》角色。

  FigurePrints是一间专门为《魔兽世界》等游戏製作实体手办的公司,玩家甚至可以在FigurePrints网站上预定专属于自己的魔兽游戏内角色。

  过去几年,FabZat针对3D打印列印方式进行研究与调整,再加上FabZat好的印刷技术与模型,因此Blizzard与FigurePrints选择FabZat作为3D打印业务的合作伙伴。

  FigurePrints的CEO—Ed Fries 更表示:我们专注在赋予玩家角色生命力,通过这次合作,未来将可以给予更高水准的服务。

  FabZat CEO既共同创建人Florent Pitoun则表示,在这次的合作他们将可以提供3D系统中的CJP技术,不但可以为欧洲魔兽玩家提供将自己游戏角色变成周边模型的服务,更能确保成品的质量。

[编辑:Bkhalo]
上一篇:谁是英雄 《新大话2》跨服帮战第一阶段战报 下一篇:魔兽世界7.0剧情预测:希尔瓦纳斯走上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