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总裁直播对战炉石传说 水平竟差到离谱

  在近日举办的 TwitchCon 上发生了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暴雪的总裁 Mike Morhaime 和 Twitch 的总裁 Emmett Shear 在现场进行了一场三局两胜的炉石比赛!看来炉石作为一款上手简单,观赏性十足的游戏,确实有着相当之高的人气,就连CEO们也不例外。

  你也许会觉得既然是暴雪的总裁, Mike Morhaime 一定会有着惊人的实力和强大的套牌,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他输掉了第一小局,不过第二局中著名主播 Trump 现身并当了一局军师,他也因此顺利取胜。然而军师在第三局为了“公平”的对战去了 Emeett Shear 那边进行指导,最终暴雪总裁一比二遗憾落败。

[编辑:Bkhalo]
上一篇:守护进化 《新大话3》萌宠属性全面升级 下一篇:捍卫我主场 《问道》中州争霸大挑战开打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