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动漫神作《300英雄》 电信新区喜迎国庆

  天朝神作动漫网游《300英雄》9月30日新区正式开启!电信新区【旭日之心】国庆假期重磅登陆,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9月30日电信新区即将火爆开服

300英雄
300英雄

  “旭日之心”出自动漫《魔法少女奈叶》的魔导器,在奈叶与菲特强强联手的地方,为她们这对百合CP支起圣地之名。

  2大新英雄降临新区

  按照惯例,随着新区【旭日之心】的开放,将会有新英雄一齐降临,本次新英雄分别是呼声最高的巴麻美学姐和另一位魔法少女菲特。

300英雄
300英雄

  玩家们千呼万唤的巴麻美终于将和玩家们见面,为人和蔼可亲,战斗英姿飒爽。作为火炮的使者,ADC是她再合适不过的位置!

300英雄
300英雄

  随着高町奈叶的出场,正宫菲特也急不可耐想要与奈叶在永恒之地重逢,能够自由转换魔导器,放出不同凡响的技能,让对手在华丽的法术面前被消灭。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韩剧桥段 《劲舞团3》的韩式美丽斗争! 下一篇:张召忠深度试玩:为中国军游最后一炮点赞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