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不秀球技也能进热门 《风暴军团》拉仇恨停不下来

  近日, 作为篮球场上的老玩家搭档,朱芳雨、王仕鹏两人最近玩起了新花样,一向活跃于球场的二人今日突然在微博上玩起拉仇恨段子来,“少在我面前秀三分,在CBA上不来点拿手绝活,怎么拉仇恨?”“少在我面前秀实力,在决赛上不来个压轴绝杀,怎么拉仇恨?”原来朱八和大鹏正在玩经典题材、新卡牌手游《风暴军团》。本来玩游戏是一件逗乐的事,然后浓浓的“嘲讽”宣言,已然完全掩盖不住二人的霸气。

  一不小心,由两人发起的微博话题#男篮互飙球技拉仇恨#竟然进了微博热门话题榜,广大网友也纷纷加入拉仇恨的队列,一股“你来打我”的气息迅速蔓延。

  一直以来,朱芳雨和王仕鹏不但是球场上的黄金搭档,生活当中无话不谈的好友,更是游戏世界中的好战友。全球首款搭载仇恨系统的手游《风暴军团》火爆上线后,丰富的策略玩法、经典的题材和浓厚的欧美风立即吸引了二人。早在游戏内测阶段,两人便受官方邀请,作为测试先锋入驻体验该款游戏。面对即将迎来的《风暴军团》10月15日全渠道首发,朱芳雨和王仕鹏已经在招兵买马,备战公会战。

  创造了2000万高代理金记录的《风暴军团》自推出测试以来,其主打的史诗级美术、脑力级策略和感官级战斗三大特色,广受家认可和欢迎。史诗级美术资源,不但在画面上追求更高还原度的场景和风格,并且在特效上给玩家更高层级的享受。

  《风暴军团》的感官级战斗则表现在QTE实时微操和竖版屏幕设定,战斗节奏更快、视角更爽,让玩家有身临其境之感。同时,《风暴军团》参照经典端游元素,首次在卡牌动作手游中加入了仇恨OT系统。说起仇恨系统,相信很多玩家都不陌生,在推BOSS中,为了最大化的保证伤害的输出,需要由主坦单位承受更多的伤害,吸引更多的仇恨值,保证后排输出单位良好的输出空间。因此,对于一款手游来说,加入仇恨系统无疑是对该游戏玩法上量级的提升,可以让战局更加多变,更考验玩家的大脑智慧,是真正的脑力级策略玩法。

  《风暴军团》即将在10月15日开启全渠道首发,全面登录各大安卓和越狱渠道。在全新的首发版本里,将会有更多的英雄角色等你来战。冰冠君王、部落先知、娜迦女王、军神吼、魔法女神,10月15日见!

  官方订阅号

  下载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门虎将》脑洞漫画第三集:菜鸟囧闻 下一篇:1分钟读懂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