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魂99公益日捐款30万 护航农村儿童的求学之路

  2015年9月9日是中国首个公益日。本次公益日的活动主题为“一起爱”,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以及企业通过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而电魂网络也正式加入本次99公益日,并为“会飞的盒子”项目公益项目捐款30万元,为这次的99公益日活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99公益日邀请到了国内外众多公益项目,涉及环保、救助、关爱等各个公益类别,如“免费午餐”、“会飞的盒子”、“微博打拐”、“儿童防侵”等。而其中“会飞的盒子”项目是由邓飞先生联合教育界、建筑界等志愿者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项目。该项目主要是为了能让贫困地区上学路途遥远的中小学生安心上学。随着农村城镇化,农村小学的生源越来越少,很多省市都进行了“撤点并校”,超过60%的农村学生开始了住校生涯。然而学校没有宿舍、或者条件简陋严重影响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有的学校因各种安全、卫生等问题不提供宿舍,很多孩子要走很远的路去上学。因此,该项目就是为这些孩子提供可移动、智能的模块化宿舍,用多媒体设备,消除城乡孩子教育资源不均等问题。

  会飞的盒子模型图

  图左为“会飞的盒子”项目发起人邓飞先生 图右为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旭东

  而电魂网络成长至今,得到过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政府的支持,现在电魂希望能反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因此,电魂参与了本次99公益日并捐款“会飞的盒子”项目,将属于电魂的爱心反馈给社会。而电魂网络也是首个参与99公益日的网络游戏公司,也希望能用自己的行为号召更多游戏行业内的小伙伴加入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为需要帮助的人筹集到更多的爱心。(PS:“会飞的盒子”项目目前只面向企业募捐,如果你也想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妨参与以下公益项目。)

  微博打拐募捐二维码

  儿童防侵募捐二维码

  免费午餐募捐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百万玩家!《梦三国2》内跪看阅兵直播! 下一篇:FIFA 16或加入中超球队 恒大国安榜上有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