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式情怀 《魔甲时代》圆机甲梦走创新路

#a#50#A#  《港囧》可谓是最近大众最为关注的电影话题,导演徐峥打着“致敬港片”的招牌,激起了铁杆港片迷们的怀旧情怀。而同样对于很多人来说,“机甲”这一题材也是成长中无法被取代的一种情怀,无论是在动画片、电影还是游戏中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在《魔甲时代》这款以国战机甲为主题的网游大作里,在满足了大家的“机甲”情怀的同时,游戏中对于机甲的创新加上次世代的国战内容,无疑在机甲题材缺失的游戏市场掀起了一波“魔甲风暴”!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机甲狂潮再临 向记忆深处的机甲情怀致敬】

  综合国服精英首测的情况来看,通过对机甲题材的创新改编,彻底的勾起了绝大部分资深玩家们的童年回忆。在《魔甲时代》的三大国家中,亚托的机甲以红色系为主,这不禁让人想到了《金属狂潮TSR》中同样血一般火红色的头号反派机甲CORDALi,胜者为王,只有真正的实力才能在亚托称雄;而土地肥沃的贝尔卡则拥有从不认输的信念,这与《变形金刚》中的擎天柱不谋而合,即使几经波折,但永远都是最后站着的人;坚不可摧的塞利昂让人联想到《环太平洋》中需要双人一心才能操控的“危险流浪者”。在《魔甲时代》中,你总能在登场的海量魔甲机里找到触动你脑海深处记忆的那台。故事,由你来续写!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创新玩法引人瞩目 畅爽战斗引领魔甲狂潮】

  当然在《魔甲时代》中,吸引人的并不仅仅是机甲的怀旧情怀,还有游戏本身带来的创新和很多独具特色的玩法。游戏首次开创了多段式护盾和生命值的魔甲变身玩法,在有护甲的时候,对于可导致异常的攻击具有一定免疫力,当护甲为0时开始消耗耐久力时,此时免疫力会大幅减少。不过要注意的是,为了让玩家们体验到更真实的驾驶机甲的感觉,一旦你的魔甲机被敌人打爆,你的人物角色本身也会跟着爆炸一同死亡哦。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游戏中还囊括了上百种不同的魔甲机,每套魔甲机还能通过在各个部位上装备配件来自行DIY。搭乘魔甲机就可以使用魔甲机专用技能,战斗力会随着魔甲机的能力而增加,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国家和机甲。游戏中还有地下城副本、区域boss和pvp战场等好玩有趣的特色系统,快叫上你的好友一起征战吧!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首测玩家热情高涨 全民聚焦期待二测】

  《魔甲时代》国服精英首测刚刚落下帷幕,在本次测试中,魔甲机、剑灵系统、多人战场、宠物驯化等多项内容,让众多玩家体验到了机甲与网游完美对接的独特乐趣,获得了大量好评。为了迎接下次测试,官方正针对本次测试当中玩家们反馈的意见和BUG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修复整顿。通过官方了解到,在即将来到的下一波测试中,玩家们终将迎来期待已久了的国王选举和内阁系统,并且万众期待的国战以及更多完善的游戏内容也将要开放,想想就让人觉得期待不已了!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目前官方还未放出下次测试的时间,相信经过首测成功的测试后,官方肯定在抓紧时间准备下次测试了。前段时间还曝韩服推出了“预言师”的新职业角色,不知道国服下次测试是不是会跟着国战和国王选举等系统一同开放呢?就让你脑中的问号,协同对《魔甲时代》的这份期待,在下次测试时一起来揭晓吧!

  《魔甲时代》官方网站:http://azera.tiancity.yzz.cn/

  《魔甲时代》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Azera2015

  《魔甲时代》腾讯微博:http://t.qq.com/Azera2015

  《魔甲时代》官方玩家群 383297891

  《魔甲时代》官方微信号:Azera201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八年磨一剑 从画皮2感受麒麟游戏的发展史 下一篇:和尚也使诈《西游无双》寺庙长老的逆袭
分享到:

魔甲时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