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再提升 《龙门虎将》10月29日喜迎公测

  备受瞩目,由新晋女神花千骨赵丽颖代言的革新国战网游《龙门虎将》在近日正式公布公测时间,10月29日这款历时数年、上百人协力开发的战争大作将正式拉开序幕。在迎接公测之际,《龙门虎将》放出多组游戏截图,并且针对同一场景的新老截图向广大玩家力证画质的飞跃,力求从表面到内在给广大玩家带来全方位的优质体验!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国战大作《龙门虎将》采用Bigworld、havok双引擎打造,虽然在面世之初画面就备受玩家好评,但是依旧无法阻挡整个项目团队不断攀登完美品质的决心。得益于本次针对双引擎架构的再次优化,《龙门虎将》在整体画面表现上再次提高,尤其是各项细节的处理方面,堪称赶超单机大作,场景的层次感尤显凸出,层层山峦重重叠叠,一望无际,美不胜收;同时在颜色反射,软阴影,高动态范围照明等方面进行了效果上的大幅提升。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不仅仅在场景方面进行了各项优化,《龙门虎将》针对玩家角色的形体线条、装备材质以及动作打击均做了大幅度的优化处理。在公测版本中,广大玩家可以看到《龙门虎将》将颜色、质感、光感等角色元素通过漫反射、高光等方式更加生动的表现出来,不仅仅角色线条更加优美,而且表现更加真实,即便是各种各样的材质装备也栩栩如生。除此之外,动作效果的加强会让广大玩家小从野外解决一个小怪,大到数千人的同屏国战,都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战斗感官的刺激!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画质全面提升,第一国战网游《龙门虎将》开创2015年对抗新纪元,公测将于10月29日震撼开启,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与女神赵丽颖携手共战吧!

  预约尊享豪礼已开放: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index.jsp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5年第四弹 WMGC UP DAY成都站开启报名 下一篇:济南美女当街卖豪车 筹资竟为收购游戏账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