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女神缺一不可 《龙门虎将》上演红颜俏

  由盛大游戏与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龙门虎将》最近正式签约当红花旦赵丽颖,吸引眼球无数。与这款今年国内最受期待和欢迎的国战类网游的牵手,一时间不少玩家都称赵丽颖为国战女神。在刚过去不久的CJ,《龙门虎将》作为重点参展作品之一,也带来了不少“干货”,让玩家们惊叹,真是国战与女神缺一不可。

  颜值当道,女神要进驻游戏啦!

  在如今的社会,提到机遇和成功,似乎已经跟实力跟积累无关,首先你得长的好看。虽然大家口口声声说“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但是依旧对那些帅哥美女喜爱不已。赵丽颖就是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不仅仅出演了多个成功角色,更是成功饰演今年最火爆的电视剧《花千骨》的女一号。《龙门虎将》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让女神进驻游戏的机会。据了解,《龙门虎将》与赵丽颖的深度合作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在接下里的版本中,赵丽颖将以一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形象完美融入到《龙门虎将》中,所有赵丽颖的粉丝都可以再这里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如此机会怎能错过!

古装美女赵丽颖
古装美女赵丽颖
俏皮版赵丽颖
俏皮版赵丽颖

  玩法为先,后续计划抢先了解

  同样的,《龙门虎将》更多玩法也是广大玩家尤为关注的。作为一款国战网游,《龙门虎将》在国战玩法上独树一帜,引入各种战争机器,强调国战中的血性与激情,力争于其他国战网游做到真正不同。在未来的版本中,《龙门虎将》将围绕国战,将游戏中的社交玩法再一步扩大。这里不仅仅会引入到江湖体系,同时还会加入同性与两性之间更多的精彩交互,譬如江湖令、婚姻系统等等。在战斗亮点上,《龙门虎将》将继续坚持自己的独特路线,因为“河战”是下一步开发计划中的重点之一,玩家可以在舱面上互相打,开炮,撞船等等,感受不一样的战斗!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女神护驾,惊喜更多!盛大游戏与境界游戏强强联手,打造今夏最期待也最不一样的国战网游,《龙门虎将》等你来战!

  激活预约好礼已开放: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index.jsp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西游手游点亮十八岁 再续西游前缘 下一篇:阿里数字娱乐潘崑:中国TV游戏市场巨大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