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美女当街卖豪车 筹资竟为收购游戏账号

  现在有经济头脑的人越来越多,玩游戏里赚出一辆车的事情并不新鲜,但你见过卖车筹资收游戏账号的没?近日在济南万达广场就出现了这样一桩奇事,几位美女当街拍卖百万豪车求《诛仙3》账号,不仅羡煞了旁边围观的小伙伴,也叫人直感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现场路人拍摄视频链接:

  美女主播为创业卖车筹资 百万豪车十五万起拍

  8日上午11时左右,有三名美女驾捷豹来到人流如织的万达广场,当街打出“九九新捷豹十五万元拍卖”的招牌,进行豪车拍卖。

  高挑显眼的美女和气场十足的捷豹豪车很快吸引了路人的注意,围观的人群将香车美女围的水泄不通。面对百万豪车白菜价拍卖有些将信将疑的路人,美女自我介绍称自己是某游戏直播网站的知名主播,带闺蜜来万达广场进行豪车拍卖的目的是筹集创业资金,实为迈出自己创业的第一步。

  同时该美女车主表示,在互联网浪潮席卷的当下,只要善用头脑,商机无处不在,此次创业也是为了向业界证明女主播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投身商圈的任性。

  如此个性的妹子实不多见,路人纷纷与美女和豪车合影留念。

  百万捷豹引发热拍 首笔投资收购《诛仙3》账号

  有趣的是,该美女车主还挂出了《诛仙3》极品账号可抵现的招牌。原来这位任性妹子创业的第一步便是在卖车筹得起步资金后,进而高价收购《诛仙3》极品账号进行投资。这一连串行为看似任性,实际却是综合考量了游戏账号价值变现后的精打细算。

  随着网络游戏的社会的接受度逐渐上升,游戏用户投入的时间、精力、金钱都越来越多,几乎每款游戏都有工作室入驻,虚拟账号的价值也逐步转化为了真金白银,在《诛仙3》这种热门游戏中,极品账号卖出经万元以上高价也是常事。

  而这辆引发关注的价值百万的捷豹,在围观群众的狂热参与中很快就被抬到了二十万的价位,还有持续走高之势。这辆豪车最终将以多少价钱成交,妹子接下来的创业之路还会出现什么波折?事件走向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画质再提升 《龙门虎将》10月29日喜迎公测 下一篇:各型各款各有风采 代言手游的男明星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