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手机&InMobi - inDecode沙龙报名开启

#a#80#A#  由InMobi与笨手机游戏网联合主办的“最大化变现及推广效果经验分享会”将于2015年10月17日在福州大利嘉一丁创客咖啡举办,目前已经正式开启报名了。

  报名入口:http://benshouji-1.eventdove.yzz.cn/

  联合主办:InMobi 笨手机游戏网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7日 14:00 - 17:00

  活动地点:台江区 五一中路169号大利嘉城入口处二楼一丁创客咖啡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后,现场签到即可。

  特约活动支持:筹800

  特邀嘉宾:Kochava中国

  活动简介:

  推广、变现的困扰:效果不尽,人意如何才能最大化变现产品价值?

  •88%的开发者,每月收入不足1万美金;15%的开发者,每月收入仅为100~500美金;

  • 投放了广告关注度却不断下降?用户好不容易进来却迅速流失? 狠心将流量变现收入甚至无法覆盖广告成本?

  InMobi最新发布Miip发现平台,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感知的角度取悦用户,满足用户火花闪现的需求,将移动广告变革为用户的惊喜发现时刻,告诉您怎样的移动广告才是“美”的移动广告。

  活动流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4:40 开场白

  14:40~15:20 Miip发现平台介绍及变现之道

  15:20~15:50效果类广告推广解决方案及案例研究

  15:50~16:20移动广告归因分析与优化及解决方案

  16:20~16:30 休息

  16:30~16:50圆桌论坛:手游新思路

  16:50~17:00 抽奖

  17:00 结束

  关于InMobi

  InMobi – 全球最大独立移动广告平台、全球最大的移动原生广告平台:

  • 每月触达10亿的月活跃唯一用户

  • 跨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 每月有效移动广告展示超过1380亿次

  长期稳踞海外移动广告平台第一名宝座,力压Google AdMob(根据芒果聚合平台最新数据)

  关于Kochava

  Kochava – 提供独特全面的移动广告归因分析与优化,让广告投入效果更加透明

  通过广告购买, 效果的实时可视化, 从而帮助广告主了解制定用户获取(UA), 精准投放与再营销(Re-targeting)策略。

  Kochava平台提供了从展示, 点击, 转换, 优化和生命周期价值(LTV)的精确分析。

  平台集成了超过1300家出版商, 用户横跨多个行业, 包括移动游戏, 新闻和媒体, 以及消费品等。

  关于笨手机

  笨手机游戏网(benshouji.yzz.cn) – 是一家垂直手机游戏领域的综合门户网站,它致力于整合玩家娱乐碎片时间,一站式满足手机游戏玩家在游戏攻略、试玩评测、免费礼包、游戏下载等各方面的需求。笨手机利用优质的内容,专业的服务,在短期内成为国内知名平台与游戏厂商的首选合作伙伴,是国内炙手可热的新锐媒体。

  支持媒体:

  18183,上方网,叶子猪,搞趣网,超好玩,魔方网,游戏茶馆,766游戏网,4399手机游戏网,乐上网,游戏鸟,66u,游戏宅人,19196手游网,不凡网,小皮网,琵琶网,8477手游网,游戏坛子,天玩手游,1688wan游戏网,游吧,11773,爱手游网,飞鹏网,87G手游,安峰网,齐齐乐手游网,手酷网,七匣子,北方游戏网,骄阳网,微手游。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DEF2015关注热度飙升 媒体报道数超12.5万条 下一篇:天下3助力橘子山 古都《逆世》风尘四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