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霸气巨龙登场 沙漠龙卷风相生相伴

  《黑色沙漠》在公布了新地区之后,首次放出了沙漠巨龙的视频,这只巨龙口含烈焰携带龙挂霸气出场!

  新地图瓦伦西亚是位于沙漠中央的一块巨大陆地,其大小相当于之前已经公布地区的面积总和,而在沙漠之中,自身的位置不会在世界地图与迷你地图中显示,能够给玩家带来更为真实的沙漠体验。在沙漠之中,无论徒步还是骑马都将十分危险,最佳方式是通过骆驼来穿越沙漠,在这片沙漠的夜晚,还将会出现十分危险的怪物。

  《黑色沙漠》巨龙霸气登场: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只全新的沙漠巨龙出现在天色渐晚的沙漠,四周伴随着扶摇而起的巨型龙卷风,沙漠巨龙不仅体型极为庞大,而且还可以喷吐烈焰,想必击杀之后可以获得不菲的奖励。

[编辑:Bkhalo]
上一篇:上亿奖金背后:电竞产业日渐成熟 平台火热 下一篇:《The Flock》21日发售 带你走入惊悚世界
分享到:

黑色沙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