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髓锻体 敏乐《天书世界》炼就铮铮铁骨

  身体就是革命的本钱。一副强健的躯体,是一切行动的基础和前提。而自古至今,人们一直都在探寻强身健体之道,太极心法、黄帝内经,甚至今天的广播体操等等。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当中,勇士强者们则是通过修炼自身的筋骨来强健自己的躯体,获得大量基础属性的提升,从而获得更为强大的战力。双线16服【忠义两全】今日10点盛世开启。

  双线16服忠义两全入口:http://www.haha33.yzz.cn/tss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tssj/card/

  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之中,,判断勇士强者们的躯体是否强大,主要看其基础属性如何。基础属性越高,则勇士强者们的躯体也强大。而筋骨的修炼,可以为勇士强者们带来生命、攻击、法力以及防御这四大基础属性的加成,同时还可以享有其他系统百分比的加成。而筋骨的修炼,无法通过单纯的修炼来实现,只能借助各种各样的灵丹妙药。

  既然是灵丹妙药,自然来之不易。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当中修炼所需要的四大灵丹——长生丹、龙须丹、聚灵丹以及金玉丹的唯一获得途径便是珍宝阁——金叶子的兑换,而金叶子可以通过活动、充值等方式来获得。珍宝阁当中的金叶子兑换只在每月的15日以及最后一日开启,所以,想要获得灵丹来修炼自身筋骨、提升人物基础属性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关于敏乐游戏《天书世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在网页游戏领域首推在线时长收益模式,不仅实现了玩游戏全免费设定,更让付出时间的玩家可以获得收益。游戏主打万人同屏抢地盘,独创抢山寨占商铺、三国同花顺、逐鹿天下等多元化玩法,让你的时间非常值钱,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全新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网:http://www.haha33.yzz.cn/tssj/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方QQ群:344292105,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少年厌学想和网友一起闯天下 自导绑架戏码 下一篇:LOL视频占全球游戏内容50% 解说贡献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