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虎将公测 代言照首爆 赵丽颖白衣似雪

  《龙门虎将》作为盛大游戏和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正统国战网游,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启火爆公测,届时,“国战女神”赵丽颖将亲自率先带领”颖火虫“大军冲锋陷阵攻入城门,与众英雄一起救“国“于危难之中。在此之前,领不少粉丝都期待已久的全新代言宣传海报也在今日首次披露,唯美示人。

  【收视萌主赵丽颖代言照首爆】

  赵丽颖凭借其傲人天资,以超高的人气赢得了广大将士们的青睐,收获了无数粉丝和人气。此次《龙门虎将》曝光的代言照形象不仅将其嘟嘟的圆脸、清澈的眼神,带点迷离的小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在绝美中增添了不少圣洁的气息。

  只见赵丽颖置于《龙门虎将》风景画报中的,一身白衣古装,精巧的装饰物,如水长裙,再加上精美的花纹,也无需浓妆艳抹,轻展嘴角嫣然一笑,绽放出神秘又迷人的魅力就能令人心动不已,也为当下日渐寒冷的秋日里添加了一丝温暖之意。比起当代大多数甜美范的红星,赵丽颖更突出了她新一代温暖女神尤物的吸引力。

  【国民“参军”大潮即将拉开帷幕】

  代言照既已全番公布,这也就意味着离正式”参军“的日子又近了。为迎接10月29日《龙门虎将》公测,官方重磅开启国战女神招募。赵丽颖将作为大军统领,欢迎四方将士们前来汇合。

  凡在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即可认证成为国战将士,争当赵丽颖女神护卫队。活动结束后官方会从中选拔出30名幸运儿获得赵丽颖亲签周边奖励哦,更有甚者可以和赵丽颖一起成为龙门虎将国战女神登上龙门虎将召集令封面。

 

  《龙门虎将》10月29日公测在即,百万大军已严阵以待,屯于境上,国之重任,众英雄们还不快踊跃加入!

  官方网站:lm.363.yzz.cn

  官方论坛: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官方Q群:478650821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美国某大学医学教授:孩子玩游戏是个错误! 下一篇:御龙在天到战龙之刃 揭国战类网游研发内幕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