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震撼登陆TGC 精彩内容抢先看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5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市世博会主题馆一号馆华丽展开。由腾讯游戏和CAPCOM联合出品的次世代动作网游《怪物猎人OL》也将震撼登陆TGC,为全体玩家带来超出感官的现实震撼。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L

  本次《怪物猎人OL》在TGC展出一个专属的体验版本,包括目前最新的游戏内容,原汁原味的动作感,逼真的怪物呈现,让猎人们在现场感受到狩猎的爽快体验。在TGC现场你将能够向所有在场的猎人展现精湛的狩技,与巨大的怪物展开一场又一场浴血的厮杀,用实力来证明自己,成为千万人敬仰的传说猎人吧!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L

  当然,除了游戏内容的体验之外,在TGC2015现场还会有许多精彩内容呈现。现场展台布置将完全还原狩猎风格,猎人们置身其中能够感受到浓厚的狩猎氛围。展品大到每一个动作,小到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雕琢打磨。在现场,首次4D游戏展示也将给猎人们带来从未感受过的游戏体验。除了展区的布置之外,在现场猎人们还能看到一个神秘的“大家伙”,其带来的心灵冲击绝对超出你的想象!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L

  赛事是《怪物猎人OL》在TGC上的保留节目,这一次也不例外,我们邀请了国内多位知名猎人出席本次比赛。届时围绕着狩王的头衔,众人又将展开龙争虎斗。比拼狩技和速度,充分展现猎人的意志。据悉,在现场还会有一名神秘的嘉宾现身,参与到竞争之中。“他竟然是个猎人?”相信见到他之后,所有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惊呼。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L

  在TGC现场,除了这位神秘嘉宾之外,还会有2位来自日本的嘉宾到场,他们在日本游戏圈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届时在现场,他们将和《怪物猎人OL》制作人一起公布一个重大事件!传说的猎人们,你们的热血是否已经点燃?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L

  Cosplay作为TGC上必不可少的环节,此次将有10多位COSER组成的狩猎方阵,为我们带来精彩的COSPLAY表演。精心打造的COS服装,百分百还原了《怪物猎人》系列的诸多经典服饰。相信所有到场的猎人,都能够一饱眼福。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L

  随着新猎季的临近,TGC2015将成为众多猎人相聚的庆典盛会。2016年11月13日,让我们相聚上海,共同开启《怪物猎人OL》的神秘面纱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金刚游戏《魔兽王座》团队参评2015CGDA 下一篇:拳头:《LoL》不文明昵称玩家处罚方式更新
分享到:

怪物猎人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