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LoL》不文明昵称玩家处罚方式更新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aneds)》挂机封号,骂人警告的惩罚机制已是为玩家所熟知的,最近拳头公司(Riot Games)宣布对游戏中使用低俗、不文明的昵称的玩家的处理方式进行了调整。

  在某玩家被举报昵称包含不文明或是不礼貌词汇(如性别歧视,种族歧视等)后,他的昵称会被封禁。他必须首先完成50场对局,然后完成一份心理测评问卷。在玩家提交问卷一周后才可以重新命名。当然,重新命名的名字必须要遵循规定。被举报玩家在得到新的名字前,只能使用系统赠送的临时名字。

  问卷中包含各种情况,比如“我在过去一周内经常发火”、“我会在别人攻击我后马上还手”、“我在过去一周内推倒了别人”等等。玩家需要选择在过去一周内发生所述情况的次数。

  《英雄联盟》在全球拥有6700万玩家,其中自然涵盖了各式各样的人,其中不乏那些影响他人游戏环境的人,对此Riot一直在为营造更好的游戏环境所努力。近日,拳头游戏终于发现那些有着不文明名字的玩家影响到了游戏的体验,因此他们开始要求这些玩家必须通过心理测评,再重新起昵称。

  你怎么看?你可以接受这种惩罚方式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怪物猎人OL》震撼登陆TGC 精彩内容抢先看 下一篇:国内自主ATM“刷脸”取款机:世界顶级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