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重返中国新动作:部分服务器已转回大陆

  之前有消息表明谷歌(Google)有可能在今年秋季重返中国大陆,算时间也就是这些天的事情,虽然现在并没有正式的消息,但谷歌现在中国却有了新动作。近日,Google注册了大量与中国有关的Google Play域名,比如:googleplaychina.yzz.cn/.yzz.cn /.yzz.cn.yzz.cn(谷歌应用市场中国)、googleplaychinaedition.yzz.cn(谷歌应用市场中国版)、 googlechinaaccount.yzz.cn(谷歌中国帐户)、googlechinaedition.yzz.cn(谷歌中国版)等。

  Google还在与多家手机厂商谈判,希望让让这些厂商在各自出厂的新机上预装Google Play,并为其每台Google Play的手机提供1美元的补贴。

  随着该计划的一步步开展,有网友爆料谷歌的部分服务有可能已经开始启动回归流程。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谷歌的很多服务都已经转回北京、上海,其IP地址也显示的是“中国北京谷歌公司”,据此推测,谷歌可能已经启动回归流程。根据此前的消息,Google Play应用商店将是谷歌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步,随后谷歌其它的服务也会以定制版的形式进入,相信玩家期待已久的Google Play很快就会到来,届时国内安卓玩家找游戏会方便许多。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第三季度电竞粉丝收入标准将增至2.40美元 下一篇:暴雪嘉年华中文版时间表与场馆地图正式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