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出没请注意!教你正确的闪避姿势

  对于很多白领而言,日常工作相对比较宽松,让大家在上班的时候有了很多碎片的时间,对于喜欢游戏的年轻人来说,这个时候就会忍不住想打开电脑或者手机玩上几把游戏,不过手头没有工作并不代表老板就会网开一面,被抓住的下场何止一个惨字了得,与其盼望老板能大赦天下,不如从自身做起,使出一招瞒天过海来应对。

  不管是玩页游或者手游,只要发现领导来了一键切换就可以了,不过端游就没有这个天然优势了,主要是因为端游效果越来越好,而公司的电脑配置又完全跟不上,导致你玩游戏的时候无法切换回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样也导致大部分的玩家在上班的时候选择玩页游与手游,但随着端游的发展,很多端游都增加了挂机设置,挂机也越来越人性,从最开始的挂机打坐,到后来自动打怪,既节约了玩家的时间,又解放了玩家的双手,让不少喜欢端游的玩家重新回归。

  最近笔者一直在玩《画皮世界2》,每天上班的时候都会先上游戏弄好挂机之后,然后就去忙工作了,另外《画皮世界2》的挂机设置非常人性化,系统不仅可以设置出招顺序和补给的时间,而且在特定的时间段还会自动参加活动,大大增加了收益。让笔者这样平常没有太多时间玩游戏的人,再也不怕赶不上别人的进度啦!

  如果你也是上班族的话,也像笔者一样拥有一位神出鬼没的老板,让你无暇投入充足的时间和精力畅玩游戏的话!那你就选择《画皮世界2》,这样的尴尬场面就可以轻松避免,同时也不会错失游戏的惊喜和快乐!你只需在上班前做好技能组合,挂机方式等策略搭配,在您工作期间,游戏会进入自动挂机模式,您就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装备和财富!好了不和你们说了,我要趁着老板不在的时候看看我的挂机进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霸气全开《龙门虎将》赵丽颖代言照受疯赞 下一篇:2015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即将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