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福利齐飞《劲舞团3》今日二测开启

  随着《劲舞团3》9月22日第二次封测的到来,一众《劲舞团3》俊男美女玩家拍摄了一组精美照片,为本次《劲舞团3》封测做势。

  高颜值玩家心声——922就爱爱!

  一直以来《劲舞团》系列产品都以女性玩家为主,游戏中的男性玩家长期以来都是“稀缺资源”。本次一众妹纸玩家更是集体晒出私房美照,并喊出“922,就爱爱”的口号,邀请更多优质男士加入《劲舞团》9月22日的封测,一同愉快起舞。

劲舞团3
劲舞团3

  福利放送 体会音舞乐趣

  为了让每位玩家在封测期间拥有良好的游戏体验,官方特别为每位玩家准备了简单易得的游戏礼包,让玩家在起跑线上就能获得壕的乐趣。在线活动参与方式相当简单,玩家只需通过手机验证手机短信技能获得手机礼包奖励,其中包括海盗船套装、暗黑之翼以及大量M币。而其他“首测感恩”“任务之星”等在线活动,玩家也只需创建角色或完成游戏内任务就能轻松获得相应奖励。

劲舞团3
劲舞团3

  游戏活动助你轻松领奖

  本次封测当然少不了常规的在线活动。在线活动设有“每日签到”“在线累积时长”“定时登录”“等级礼包”“周末福利”等多个领奖项目,达成难度低,参与门槛几乎为零,任何玩家只要稍作努力,就能轻松领取奖励。奖励包括大量MB与游戏道具,助你在《劲舞团3》的梦幻世界轻松畅游!

劲舞团3
劲舞团3

  二测全新玩法 与你美丽相约

  《劲舞团3》二次封测今日开启,斗舞系统、DIY工厂、妖精花园、舞夜场系统等更多全新玩法是本次封测的焦点所在:“DIY工厂”给你充分的自由,打造属于自己的主场;“斗舞队”PVE,让玩家体验“作弊”的畅快;“妖精花园”提供养成系统,给玩家培养自己的小妖精;“舞夜场”多人同台一起劲舞,结交知心好友!

劲舞团3
劲舞团3

  你没有想到的全新玩法,你梦寐以求的潮流服饰,你意想不到的浪漫邂逅,一切尽在9月22日《劲舞团3》第二次封测!922,就爱爱,你的浪漫双人舞,从这里开始!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查看

  《劲舞团3》官网:http://au3.9you.yzz.cn/

  《劲舞团3》论坛:http://bbs.au3.9you.yzz.cn/

  《劲舞团3》玩家交流群:237094579

  《劲舞团3》官方微信二维码:

劲舞团3
劲舞团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力邀华谊音乐担纲诛仙3全明星之夜10.20开幕 下一篇:《全球使命2》新地图首曝 场景大片震撼来袭
分享到:

劲舞团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