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9岁老人每天玩游戏 网友称看到了未来的自己

  对于一般人来说,老玩家的定义是什么呢?玩一款游戏玩了好几年,还是从系列第一部玩到最新作?近日一位日本真正的“老”玩家刷新了人们对这个词语的新认识。

  这位79岁的日本老爷爷在推特上火了,在这个高龄这位爷爷居然还在每天坚持玩《黑暗之魂》,从日本媒体拍摄的现场照来看,这位老爷爷还挺会享受,设备齐全,躺资舒适,如果不是看到苍苍白发还以为是哪个宅男在玩游戏。

  据采访称,这位79岁的日本老爷爷打到一个《黑暗之魂》的敌人就要花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果然还是《黑暗之魂》太难了么?

  日本网友对这位老爷爷这么高龄还坚持玩游戏也积极议论道,“这样有助于脑活性,防止老化啊。”“老爷爷好厉害。”“看看,这就是你们的未来。”

[编辑:Bkhalo]
上一篇:俄罗斯首富投1亿支持VP战队 完全不输王思聪 下一篇:《辐射4》曝光全新女角色Piper 时尚御姐!
分享到:

黑暗之魂2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