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30陈赫排位赛 虎牙直播验证天才实力

  今晚8:30虎牙直播,陈赫将携手LOL大神Colin竞逐双排赛,向粉丝们验证他的天才实力!恰逢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明晚即将首播,他是否会像上次“复仇之夜”直播那样,给粉丝们带来跑男录制的幕后花絮?敬请期待!

今晚8:30陈赫排位赛 虎牙直播验证天才实力
今晚8:30陈赫排位赛 虎牙直播验证天才实力

  陈赫虎牙直播专题页>>>http://chenhe.huya.yzz.cn/

  今晚8:30陈赫虎牙直播 与大神Colin排位证实力

  今晚8:30虎牙直播,粉丝期待已久的陈赫,将携手LOL大神蛇哥Colin一起直播双排赛,向粉丝们证明自己的实力!除却陈赫和Colin外,其他排位玩家将由系统随机匹配,今晚在1区的玩家说不定就能与赫赫在游戏中邂逅。

陈赫虎牙直播助阵大神Colin
陈赫虎牙直播助阵大神Colin

  跑男第三季首播前夜 陈赫今晚或再度报料?

  上期虎牙直播“复仇之夜”,陈赫曾在直播中提到:他前一天录制跑男,不小心受了伤,现在还带着伤上虎牙直播。陈赫还透露“录制跑男其实是挺辛苦的,一般都是四五个小时,最长有达11个小时的,最后呈现给观众的仅是半个小时,但观众开心就好。”

  今晚陈赫虎牙直播,正值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首播前夜。20:30准时开播,陈赫是否会向粉丝透露跑男录制中的哪些精彩花絮?敬请期待。

陈赫虎牙直播第二期“复仇之夜”
陈赫虎牙直播第二期“复仇之夜”
虎牙直播陈赫跑男录制
虎牙直播陈赫跑男录制

  今晚8:30陈赫携手Colin展开双排赛,正值《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首播前夜,陈赫是否会向我们透露跑男的哪些精彩花絮呢?敬请期待今晚的虎牙直播,精彩与您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周宝龙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www.huya.yzz.cn/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虎牙直播APP二维码
虎牙直播APP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联盟主播爆猛料:Uzi可能转会去IG 下一篇:网易CC暗黑ⅢPVP战队大乱斗23号晚8点开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