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娱乐软件协会怒驳联合国抹黑电子游戏业报告

  9月24日,联合国发表了一份名为“针对女性和少女的网络暴力”的报告,其中将游戏玩家和电子游戏以及针对女性的网络暴力关联在了一起。对此,美国娱乐软件协会举办了发布会,公开斥责联合国引用过时和错误的数据来污蔑电子游戏和游戏业。

ESA

  联合国公布了一份对电子游戏和暴力关联的报告,但根据ESA的说法这份报告中的证词和观点都是过时和错误的

#A#16#a#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简称ESA)在资讯发布会中,强烈驳斥了联合国的这篇不正确的报告。以下为ESA资讯稿件译文: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今天强烈职责联合国新出台的报告《针对女性和少女的网络暴力》(Cyber Violence Against Women and Girls)中对电子游戏的观点,以及所引用的过时的研究资料。特别是在联合国的报告中使用了许多对电子游戏和游戏玩家们,过于夸大的、偏激的和过时的案例以及信息。作为贸易协会的ESA是美国电子游戏产业的代表。

  报告中提及的社论撰写于2000年,其中所引用的都是过时的观点和反电子游戏的案例。引用Lyndon LaRouche和他的太太Helga Zepp LaRouche的话,联合国所使用的原文来自于Zepp LaRouche撰写的《野兽的印记:美国儿童陷入的道德危机》(The Mark of the Beast: America's Children Are in Mortal Danger)中,她错误地提及了两个孩子和年轻人滥用数字娱乐的报告。医学专业人士也已经多次否认了将电子游戏归类为病态的说法。

ESA

  ESA总裁麦克尔认为这份报告损人也不利己,会损害游戏业的声誉以及影响联合国的公信力

  “这是一份包含了错误信息、误导倾向和令人遗憾的报告。如果整体情况并没有如此严重,那么联合国的这份报告显得十分可笑。文章中任意而无知地使用了如此过时和偏激的数据,”ESA的总裁和CEO Michael D. Gallagher说道,“ESA强烈支持提升女性和少数民族的权利地位,同时创造一个欢迎各方的数字娱乐环境。然而,联合国通过散布这份荒谬而老套的错误观点报告,会对其自身造成严重的公信力损害。”

  许多医学教授,研究人员和法院都驳斥了文章中的论点。为了还击类似的伪研究论,美国最高法院曾裁决称“心理学研究指出暴力电子游戏对儿童的影响和伤害,和导致未成年人实时暴力行为之间没有任何关联的证据。”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时代终结 索尼宣布PS3正式下线首站新西兰 下一篇:微软收购Havok 将继续授权物理引擎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