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C暗黑ⅢPVP战队大乱斗23号晚8点开赛

  暗黑PVP大乱斗开启! PVP首届战队之战PVP大乱斗于23号晚8点正式开始。经过一周比赛时间的报名,热爱PVP赛事的战队已经加入PVP大乱斗的阵营进行对决!究竟是哪一支战队能突破重围,成为PVP大乱斗中的技术之王?10月23日晚8点,网易CC等着你来!

  直播间地址:http://cc.163.com/d3

  活动安排:

  10月12日-10月21日 报名期

  10月23日-10月24日 赛事直播

  活动方式:

  比赛为普通赛季模式全职业,所有职业均可参加比赛

  活动奖励:

  总奖金:5100战网点

  名次 奖金(战网点)

  冠军 2100

  亚军 1500

  季军 900

  殿军 600

  活动规则:

  1、 装备限制。不允许用传奇装备&宝石,除限定萃取特效外,选手的装备技能可自由搭配。规定萃取:引剑,复仇者护腕,贪婪之戒。

  2、 清空背包。为了避免在比赛中临时换装,赛前所有参赛选手背包内必须完全清空,进入场地后由裁判扔出占包物品需全部拾起,比赛结束后退还背包内所有物品以供其他参赛选手使用。

  3、 禁止元素免疫类护身符。

  4、 其他因素。现场出现其他不可控因素,由裁判保留最终解释权。

  战队形式活动:

  报名人数不低于5人。三人参赛,两人替补。两支战队派出不同职业的三人参加比赛。每个战队需要在比赛开始前提前10分钟向裁判报备三场比赛中上场的成员、战网ID和职业。战队比赛参加人数为维持比赛公平性,信息在比赛开始前不得透露,战队在对方战队选择人物职业后不得更换职业选择。

  比赛判定:

  预选赛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最先赢得两场胜利的战队胜出。选手进入裁判邀请的游戏后,需要在2分钟内进入竞技场,否则判负。单场比赛超过15min后,裁判会裁决出主要导致比赛拖延的选手,对之判负。

  比赛直播:

  所有比赛均会在论坛直播,方便玩家观看交流。

  首届战队之战PVP大乱斗号角已经吹响,战队之争,10月23日,在PVP竞技场上一决高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今晚8:30陈赫排位赛 虎牙直播验证天才实力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内容 展翅高飞闯江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