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越季 晒梦幻历程赢惊喜大奖

  时间改变了我们的样子,却在心里留下了彼此了影子。时光匆匆而逝,从青葱年少到现在风华正茂,时间一刻不停的在走。有的人已经走了,而有的人还在。那些年最美好的记忆,那些年最珍藏的回忆,都在这大好的时光里。那些年,你在《梦幻西游2》里都有过怎样的美好,你还记得吗?晒出你的梦幻经历,就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那些年最美的时光 我们

  有人说记忆是最美好的东西,它会把过去勾勒的无比美丽。那些年我们在一起,一起快乐的游戏,在游戏里面相遇,认识你,认识彼此,然后一起每天谈天说地,一起玩《梦幻西游2》一起在大雁塔上游荡,一起调戏各个NPC。这些珍藏的时光,可还记得?这一次,一起穿越时光,找回最美的记忆。

2006年的某个活动
2006年的某个活动
那些年一起调戏过的NPC
那些年一起调戏过的NPC

  时光荏苒 回忆如初

  “在人生的河流,有一个渡口,即使你已经驶离它很久很远,你仍然会随时想回到这个渡口看望,去流连、探望它的风光和气味,这个渡口,就叫做青春。”而《梦幻西游2》就是伴我们走过青春岁月的那条船只。时光荏苒,回忆却是永远鲜活美好的。也许曾经心里有不能说出的秘密,现在却可以当作美好的事物和他人一起分享。曾经经历的,却是现在最珍贵的。

时光荏苒
时光荏苒
相濡以沫
相濡以沫

  时间是渡口 人来人往

  时间就像是一个渡口,有的人来了有的人走了,而有的人却还在一起。相遇相知相爱相守,这么多个关键暖心的词语,通通是通过时串在了一起。从过去到现在,有的人在《梦幻西游2》里找到了相知的至交好友,有的人找到了相守一生的爱人,有的人找到了弥足珍贵的相遇。

  如果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暖心的事物,让时光一直美好下去。

最美好的记忆
最美好的记忆
时光穿越季
时光穿越季

  时光一直在走,不肯停留。但我们却可以短暂停留,不要急不要躁。停一停,翻翻回忆里的老照片,想一想那些弥足珍贵的回忆,品一品那些沉香如酒的感情,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最珍贵的时光,晒出那些梦幻里的梦幻时光。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CF七周年狂欢高潮将至 线下盛典内容公布 下一篇:文森特入驻战旗TV发声:我现在每天都很安心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