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无冬online》女王瓦琳达生猴子?众明星亡灵萌娃首爆!

  今日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黑暗觉醒,正式开启开放性测试。亡灵女王瓦琳达降临无冬城,艳值高、能力强、高冷范的女王让人又爱又怕。不曾想到,亡灵女王竟然还可以为玩家生猴子!这王族血统生出来的孩子肯定要比英国的乔治小王子还要萌!此Html5活动一经推出便爆红网络,其中不乏网友们对现今最火的明星大腕的恶搞,下面就由笔者带大家一起领略下网友们的恶搞功力。

  因为图片众多,所以笔者在这里挑选了几个网友们喜欢的照片给大家鉴赏,首先是万达少掌门,被誉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最先上榜。与《无冬online》中亡灵女王上演了一出商业王子与亡灵女王的爱情故事。

  然后又有人上传了以前郭德纲电影剧照,经过H5页面的筛选审核老郭和《无冬online》中亡灵女王瓦琳达也产出了自己的爱情结晶。有网友评论中有人不禁问道:“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郭小宝?”

  随后被网友在《无冬online》H5页面恶搞的明星是港台明星中有歌神之称的张学友,有人上传了其早年电影剧照。经调查此剧照更是暴漫中某一热门脸型素材的热门,近年来被网友大量转载。更有网友希望《无冬online》官方推出《无冬online》自身的暴漫版本。

  随后,网上的颜控党们也似乎按捺不住。上传了被称为不老神话林志颖的照片在《无冬online》H5活动页面,其后亡灵女王瓦琳达为其产下一女。网友戏称林志颖在《无冬online》中实现了儿女双全,永永远远的人生赢家。

  最后的彩蛋!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论发型的重要性 那些毁脸的《斗仙》发型 下一篇:千万级真人TVC!国内首支好莱坞演员团队打造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