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异域风情 九阴真经新版本主题周边曝光

  千蛛万邪问九幽,蛮蛊赤心逐皓月。全新隐世门派五仙教的出现,不仅将苗疆特有的武器双环引进武林,拓展了武器的种类,更将特色鲜明的苗疆文化传入武林。近日,一位武林工匠耗时数日,精心设计并制作了一批极富苗疆特色的小玩意儿。今日, 就与小编走进这些苗疆小玩意儿,一起去看看《九阴真经》里的苗疆是怎样一番风情!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苗疆人过着与世隔绝、安定和谐的日子,说是世外桃源也一点都不为过。不过,苗疆地处十万大山之中,毒虫、毒物比比皆是,苗人为求自爆,便开始研制蛊毒。说起蛊毒,便不得不提及五仙教。五仙教原是苗疆巫教分支,教中弟子皆研习蛊术,一则为求临敌自保,二则借以治病救人。后巫教巫王觊觎中原大地,特命五仙教弟子前往中原,挑起中原武林大乱,谁知阴谋不慎泄露,巫教反被中原武林人士攻破,巫王也在乱战之中身死。五仙教众人借蛊术之威得以自保。中原武林人士退去之后,苗疆巫教四分五裂,损失惨重,五仙教借机整顿,后借极乐谷之力一统南疆武林,就此成为南疆武林领袖。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建筑:依山而建的苗寨

  阵营:邪(邪狂)

  门派内功:蛊神诀、花雨五灵典

  门派套路:千蛛万毒手、古月仙环诀

  生活方式:每日定时发放食盒、饮水;避世而居,无师令不得随意入世;门人遗体于禁域中安葬;捕捉蛊虫并饲养之

  门派散招:迷神蛊、同心蛊、万仙鼎

  与神水宫的渊源:

  五仙教与神水宫一南一北原本并无瓜葛,谁知神水宫所藏之天一神水竟对南疆蛊术有着巨大的克制作用。五仙教老教主在世之时,曾暗中派遣五仙教弟子一举攻入长白山天池之中,神水宫险些在江湖中除名。后水母阴姬重建神水宫,在此令神水宫扬名武林。五仙教白夙珏忧心神水宫会借天一神水之威,联合中原武林打击五仙教,于是不断派遣五仙教弟子前往神水宫,一则扰乱神水宫平静态势,二则想要趁乱取得天一神水配置之法。

  而今,武林工匠便以五仙教女弟子为形象,经过多道工艺,一番描摹刻画,制成了多款iPhone系列五仙教主题手机壳。方一问世,便备受武林侠士的追捧。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除此以外,苗疆特产香木也一并问世。且不论其驱蛇虫鼠蚁之功效,仅是那浓郁的香气、四溢的馨香,便于江湖侠士行走江湖有诸多益处。再经过武林工匠一番包装制作后,更显大气,无怪乎众多武林侠士爱不释手。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一个地域的文化,凝聚着这个地域的特色及传统。不同文化的碰撞,渗透与交融难以避免。随着《九阴真经》五仙教主题手机壳及苗疆香木的问世,苗疆文化开始逐渐渗透,并逐步为武林人士所接受,甚至成为了一种时下的流行风尚。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武道会王者加冕 《远征》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重生日攻略之技能进阶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