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光环 盘点十大游戏战场上的不死小强

#A#69#a#  游戏里最常出现的题材大概就是战争了,一边抱持着战争的意义同时浴血杀敌,或者是经历战场同袍出生入死的热血情节,英雄角色的活跃故事一向都是很受玩家欢迎的设定,这回来看看外国网站选出的10位游戏战场英雄,靠着肉身、武器跟信念撑过残酷战场。

  Frank Woods(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Frank Woods是一位传奇人物,无言默默地支持着看到幻觉的主角,续作更是以唯一一名逃出存活的俘虏登场,失去双腿,向续作主角阐述过去奋战的故事。

Frank Woods

  Frank Woods

  Bad Company(战地风云:恶名昭彰)

  有COD当然也不能少聊Battlefield,Bad Company这个小队的四名成员各个都是麻烦人物,有时候会无视命令抢夺金块或是甚至杠上国家,乍看很欠缺英雄感,但该认真的时候还是会认真。

Bad Company小队

  Bad Company小队

  Doomguy(DOOM系列)

  FPS之祖的主角,攻击的速度、重火力以及长相都是恐怖级的英雄,化身殭尸虐杀机器的他,本名一~次都没有曝光过,啊~他还养了一只兔子当宠物...

Doomguy

  Doomguy

  John Price(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实际上在现代战争之前的系列作就有登场,英国特种部队SAS的上尉,果敢朝美国本土发射核导弹在华盛顿上空引爆,该说是英雄还是太有胆识呢...

  John Price

  Jim Raynor(星际争霸)

  雷诺是典型的悲剧英雄,身上背负着重要的使命,与凯莉根之间的爱恨纠葛让人超在意啊~~

Jim Raynor

  Jim Raynor

  Dominic Santiago(战争机器)

  不选主角马克而是选多姆!因为他真的被刻划得很有血有肉,这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除了是一名好队友之外,游戏里他好不容易找到被兽族掳走的老婆那段,我不相信有人看了不会哭。

Dominic Santiago

  Dominic Santiago

  Gordon Freeman(半条命)

  毕业于MIT的Gordon Freeman,明明一开始只是个在研究所里面工作的物理学家(比较像在打杂),遇到外星生物袭击让他不得不拿起武器对抗,还真是蛮衰的~可以跟隔壁棚的宇宙飞船水电工结拜了。

Gordon Freeman

  Gordon Freeman

  Solid Snake(合金装备)

  Snake这角色贯穿了整个游戏系列,已经是游戏史上传说级英雄主角,虽然长相严肃,但其实有点搞笑(变态?)的角色特性是吸引玩家的魅力。

Solid Snake

  Solid Snake

  士官长(Halo)

  从6岁就征兵加入军队,接受训练与肉体改造的结果,让士官长成为徒手就能破坏战车、从两公里高掉下去也摔不死的强者,作为「人类最后的希望」可说是当之无愧啦!

士官长(Halo)士官长

  士官长(Halo)士官长

  薛帕德指挥官(质量效应)

薛帕德指挥官

  薛帕德指挥官

  好几次拯救银河的英雄/英雌,除了战争之外,跟名单上的英雄们不太一样,薛普指挥官的恋爱故事也是游玩重点啊!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合金装备5》勇夺英国上周销售冠军位置 下一篇:Civicscience:58%的年轻人不愿为手游付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