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游戏携手宝宝巴士竞逐金翎奖

#A#43#a#  阿里游戏携手宝宝巴士竞逐金翎奖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2015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初在厦门举行。被业内誉为游戏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得到游戏行业的认同。值此盛世,阿里游戏将携手宝宝巴士《宝宝学ABC》参赛,角逐“玩家最期待的家用机游戏”奖项。

  

  《宝宝学ABC》是宝宝巴士系列在天猫魔盒阿里巴巴家庭娱乐服务平台上出品的一款针对宝宝设计的启蒙教育产品。产品通过有趣的卡丁车游戏和生动的字母童谣吸引宝宝注意力。宝宝可以帮助熊猫控制卡丁车来吃字母一路闯关得分,还可以和熊猫一起弹吉他轻松学习字母歌。该产品从视觉听觉触觉三方面入手,让宝宝在游戏中轻松认知。

  

 

  游戏中的Q版可爱的字母及卡丁车设计,可以极大地调动宝宝认知的兴趣;通过字母游戏、字母列表及字母歌的循序渐进的学习方式,可以让宝宝在渐进认知中学得更快。游戏操作十分简单,并针对电视做了特殊优化;相对于手机版,天猫魔盒版的《宝宝学ABC》屏幕更大,视野也更清晰,宝宝的每个操作都能够得到快速、有效的反馈。再配上标准的多国童声发音和反馈音效,更可以激励宝宝快乐、投入地学习!

  

 

  一直以来,少儿游戏作为家庭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阿里游戏重视,阿里游戏也一直不遗余力地大力引入品质优秀、互动性强、具有一定教育意义的少儿游戏。在天猫魔盒游戏大厅中,目前已有近20款专门面向儿童、寓教于乐的优质少儿游戏。家长和宝宝在游戏的交互娱乐中不仅可以收获欢乐、加深亲情,更可以让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知识和培养学习兴趣。《宝宝学ABC》便是这样一款面向学龄前儿童的启蒙教育精品。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西山居主美周湘君:中国游戏美术的前瞻 下一篇:金翎奖资讯奖参赛稿件赏析【第五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