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为颜值不惜受罪长头发 遭受一众粉丝诅咒

  在结束了S5之后,笑笑回到了国内。在解说台上被频频调侃自己的秃发问题,笑笑看起来也是十分在意。虽然他说自己是在打职业时候阴人阴的太多,所以导致的掉发严重这是上天的惩罚。然而笑笑就是不服,回到上海第一件事就是去再度让老树发新芽。


 

  此为笑笑的微博原文:

  已经开始弄头发生长了,呵呵,具体的不说,三个月后当年那个潇洒的我就回来了[可爱][可爱]!那些因为我近年各种忙导致颜值出了瑕疵而离开我的女粉们哭去吧!!!直播11月1或2号开始。最近几天因刚弄完头发得休息。

  不过粉丝们并不买账,他们纷纷表示色长笑笑你要是长头发,他们分分钟直播吃翔、直播芥末凃X等。心疼笑笑为了颜值不惜去受罪长头发,还要被一众粉丝诅咒。

  然而就在粉丝们落井下石纷纷表示笑笑不能长头发的时候,我们毒奶天师jokerJ在微博转发了笑笑的微博。并且祝福笑笑长发飘飘,这不是要人老命吗!气急败坏的笑笑无奈开出三字经大招,心疼笑笑这是要被奶到嵩山的节奏。

  其实我们大家都要给笑笑一点信心,因为色长如果有一头秀发,颜值也是飙升的,不信你看上面的图。

[编辑:Bkhalo]
上一篇:御剑红尘等一场最好的遇见:删档封测评测 下一篇:若风:英雄联盟中国队表现不好是自身问题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