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团》新版本上线 “十月恋曲”甜蜜金秋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舞姿如梦,桂香倾城。经过一年的努力你是否获得情感与生活的双丰收?这个秋天,《劲舞团》将籍着这丰收的新版本上线,将与你一起收获喜悦,感受甜蜜金秋。

劲舞团
劲舞团

  升级更简单,十月恋曲收获升级喜悦

  《劲舞团》十月恋曲,将重新调整各等级的升级任务难度,降低升级门槛。让玩家在新版本中能更轻松地提升自己的等级,体会更多《劲舞团》的乐趣!

劲舞团
劲舞团

  动态情侣背景卡 十月恋曲更甜蜜

  《劲舞团》本次版本更新,将上线两款全新动态情侣背景卡,分别是“百花齐鸣”背景卡与“雪花飞散”背景卡。百花齐鸣,淡雅清新的配色加上春意满满的鲜花,让你和爱侣在金秋中也能感受到春暖花开的春意;雪花飞散,以雪花飞落的动态将让你尽享雪国的白色浪漫。

劲舞团
劲舞团

  大量新品 十月恋曲喜悦大丰收

  秋色如梦,本次“十月恋曲”怎少得了一批时尚新品搭配这个浪漫的秋天。“璀璨五星”、“流光溢彩”、“蝶舞花飞”等一系列戒指、特效底座、项链新品已经上架。带上它们,成为引领这个秋天潮流时尚的一员吧!

劲舞团
劲舞团

  新歌来袭 用音乐感受秋天的浪漫

  本次《劲舞团》版本更新,还将上线一批时下最热门的华语、欧美潮流新歌。其中包括张靓颖-《我们说好的》、田馥甄-《魔鬼中的天使》、Karmina-《Brokenhearted》、Rainbow-《To Me》等热门歌曲。精彩好音乐,让秋季更动听。

劲舞团
劲舞团

  除了“十月恋曲”新版本上线,《劲舞团》在最近还将隆重推出老友召回活动,届时有丰富的见面礼、登录签名奖励回馈各位老友。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们,是否有点想念在《劲舞团》的快乐时光?请密切关注《劲舞团》官网最新动态(http://au.9you.yzz.cn/),这次让我们再续前缘!

劲舞团
劲舞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李晨配手表 变身奥特曼激爽大乱斗! 下一篇:九重惊喜邀老兵 你的消费《问道》买单
分享到:

劲舞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