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发布英雄联盟S5总决赛英雄禁用通告

#A#53#a#  在Fnatic与EDG的第二局比赛中由于酒桶bug重开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关于这个bug的原理和再次发生的可能环境我们有了更多的的信息。我们知道禁用英雄会破坏队伍的战术策略,也不想在对bug产生条件和可能发生的情况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草率禁用英雄。

  进一步研究这个问题并找到原因后,我们现在了解到这个bug再次发生的可能远比我们预想中要高。我们不想危害到未来的比赛或者冒重开的风险,所以我们在剩余的比赛中禁用了酒桶。这个bug也可能在拉克丝和吉格斯的身上出现,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在剩余的比赛中也将他们禁用。

  我们在八强赛结束后做出这个决定,距离半决赛开赛还有一周的时间,以便各支队伍及时调整自己的策略。我们知道酒桶是总决赛上一个非常热门的英雄,我们希望确定四支队伍都可以有机会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整。

拳头发布S5总决赛英雄禁用通告

  网友评论:

  日了,没有酒桶对于每个队伍影响都很大。

  *这影响太严重了。大多数的队伍都认为自己能够拿到酒桶或者雷克塞,现在雷克塞成为了一个非常非常抢手的英雄。

  *有人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们不专为比赛服务器在线线修正呢?

  *拳头员工:进行在线修正可能会带来更多的问题。最终我们认为不值得冒这个风险去在线修正。

  这对于游戏格局的影响很大。伊莉丝是一个禁用的热门英雄,这让雷克塞成为了最主要的打野英雄。像奈德丽和李青这样的英雄需要周密的计划。这会导致禁选阶段变得扭曲,因为已经有很多必禁的英雄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同意你的说法。李青可以说是个适合任何阵容的英雄。奈德丽是这样没错,不过李青还是很有弹性的。

  *但总决赛上并不是每个选手都很擅长李青。比如Reignover的李青就不是很出色。

  如果说红色方的禁选还不够差,现在可以正式宣布完蛋了?

  *很有可能。如果蓝色方禁了雷克塞那么红色方基本上必须禁蜘蛛,恭喜红色方吧,现在你没有一个有效的禁位了。

  OG的Amazing是个很出色的酒桶选手...我本来认为他们对SKT有点机会的,现在看起来很难了。

  *Reignover更伤。我甚至都不碰盲僧的。这就是说他只有雷克塞,伊莉丝和奥拉夫能用了。除非他还有什么稻草人打野这种秘密武器。

  虽然我认为这个解决方式与理想方式相差甚远,但是队伍发现并复制这个bug,让自己可能失败的比赛重开更加严重。

  虽说如此,我完全同意总决赛版本的平衡和bug问题并不怎么样。但是具体地说,他们应该有办法能够重开比赛,让所有人恢复到bug之前的样子。显然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我认为限制这些英雄的登场是比较正确的办法。

  *星际2里面你可以使用重放回复到bug出现前的点,所以你不必重开整个比赛。12分35秒有bug?没问题,进入重放快进到12分34秒就好了。

  *我知道,老实说,这个系统花了暴雪很多年的时间才实现,我确定在这次酒桶的事件后,拳头不得不推出些什么东西。下次总决赛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所以他们有一年的时间来解决。

  我的天,这太严重了...队伍不能选择拉克丝和吉格斯绝对会处于很不利的局面。

  *老实说我还等5.18增强拉克丝后看看她能不能出场呢。(如果我没记错她胜率有58%,但是我不确定)

  酒桶是蜘蛛被禁雷克塞被抢后最好的备选了,这真是太糟糕了。

  *我估计是时候拿出盲僧了。

  *太棒了!没有inSec踢的总决赛太无聊。

  *Hai的那两次都很精彩。

  *你说的是中年回旋踢吗?

[编辑:Bkhalo]
上一篇:这是来比丑? 《星际战甲》库伯选美大赛 下一篇:李晨配手表 变身奥特曼激爽大乱斗!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