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推塔流 《恶魔契约》PVP战场玩法全公开

  由韩国Ginno Game开发,迅雷游戏代理的年度3D锁视角动作网游《恶魔契约》已开启国服二测,游戏以其Hack&Slash式的杀怪体验、丰富的副本玩法以及猎魔人守卫阿尔卡纳大陆的魔幻世界观而吸引了大批玩家。在本次二测中,每日固定开放的20VS20大战场玩法,让玩家尽享杀戮的快感。

  对线推塔玩法 类似MOBA

  在《恶魔契约》国服二测期间,每日将有10时至13时、17时至19时、22时至2时三个时段开放20VS20大战场。玩家猎魔人等级达到1级之后即可报名参与大战场。

  简单来说,《恶魔契约》20VS20战场是一种类似大型MOBA的玩法,玩家进入战场后将被随机匹配到一个阵营,与另一个阵营的玩家进行对抗。战场分为上、中、下三条路线,同时在战场中分布着祭坛、野怪以及监视者之眼等标志。玩家击杀敌方阵营的玩家或是取得助攻、占领祭坛、占领监视者之眼以及消灭野怪,都能获得战场点数。最终在限时20分钟内,最先达到目标分数2000点或是在时间截止分数更高的阵营,即取得胜利。推塔对线,不仅仅是实力的对决,更是策略的博弈。

  永久获得猎魔人形态 技能少而精

  在进入20VS20大战场后,玩家将永久获得猎魔人形态,也就是说,这是一场猎魔人之间的PK。相比于角色的普通形态,猎魔人技能更加精简,伤害也更高。玩家将更容易的上手,打出COMBO连击,让这场厮杀更加畅快。

  在战场中,除了阵营可以得到评分之外,个人同样有点数计算。玩家击杀敌人或者助攻,占领祭坛、监视者之眼,对中立怪物进行最后一击,均能得到个人点数。在战斗结束后,系统将根据队伍中排名前10名的玩家给予额外的MVP奖励--战利品宝箱。

  积分规则详解 祭坛是关键

  战场中每占领不同的资源,所获得的点数都不一样。例如战场中的两个监视者之眼,当一方占领之后,在获得10点的队伍点数的同时还将为己方正营得到一个广范围的视野。而击杀野怪,则不仅可以增加队伍点数,还能获得BUFF效益。

  而决定这场战败的最关键则是战场中五个祭坛的争夺,队伍在占领祭坛后可以拿到点数,而更重要的是,如果一直维持着占领状态,每过10秒还可源源不断的增加点数。因此,想要在20VS20的战场中获胜,对祭坛的强势占领,是必不可少的。

  每日福利 本周兑换码公开

  在《恶魔契约》二测期间,官方将通过兑换码CDK的形式派发每日福利,每周会定期更新福利兑换码CDK。玩家可在官网、媒体资讯、微信等渠道获得兑换码CDK。其中兑换码每个角色每天只能使用一次。

  本周每日福利CDK兑换码:ZLZYHPRMBS

  生效时间:9月9日0点-9月15日23:59

  兑换地址:http://emo.xunlei.yzz.cn/index/v1/cdkey.html

  CDK兑换码使用方法:1、进入兑换地址并登录游戏内已创建角色的账号

  2、在“请输入CD-KEY”栏中填入CDkey码

  3、选择要领取的角色名称

  4、点击“确定领取”后进入游戏查收邮件

  金秋来袭,《恶魔契约》二测开放,大战即发!

  更多信息请关注:

  《恶魔契约》官方微信号:XL_EMO

  《恶魔契约》官方QQ交流群:367597059

  《恶魔契约》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moqiyueol

[编辑:Bkhalo]
上一篇:变身唐玄奘《西游无双》女儿国国王选妃 下一篇:网游也有单机大作范儿《战争雷霆》特色揭秘
分享到:

恶魔契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