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就一起洗澡 探秘《梦幻西游》大型庭院

  霸气的豪宅、奢华的家私、高级的庭院,还有植物和牧场……这些,都是构成《梦幻西游》温馨小家的点滴。不过“家”这一词不仅仅指房子,更多的是一种亲情,比如夫妻、孩子,相信一双可爱的儿女,还有那个她,才是你在《梦幻西游》中的重心和动力。在自己的温馨小家向另一半表达爱意,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与她一起泡温泉、荡秋千,在夏夜的葡萄藤下纳凉、数星星……什么?你说你还不知道能和她一起泡温泉?那你就OUT了!《梦幻西游》全新推出的大型庭院可以让屋子的“可使用面积”大大增加,还可DIY自己的个性院子,更有私家温泉、秋千、园林等多种设施供业主使用,爱她就一起洗澡吧!下面就是《梦幻西游》全新大型庭院的探秘时间。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入住豪宅不是梦
入住豪宅不是梦

  温泉秋千加瓜田 惬意生活在庭院

  拥有如此霸气的大型庭院和惬意生活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在《梦幻西游》里拥有一个小家,就可以把屋子附带的庭院升级成全新的大型庭院。也就是说无论原来的庭院规模如何,都可以直升为一个新大型庭院。大型庭院拥有令人咂舌的规模,还有各种全新的精美庭院饰品等着玩家们发挥自己的设计创意,构建自己心目中的个性院落。这其中就包括温泉、秋千、瓜田等个性装饰元素,而且不少元素都可以和玩家展开精彩互动!和心爱的她一起泡温泉、荡秋千,这些场景不再只存在于想象之中!

《梦幻西游》威武霸气的大门
威武霸气的大门

  除此之外,大型庭院还有更多精美的装饰品,相信为自己家搞过装修、摆过家具的《梦幻西游》玩家们都能发挥自己的设计才能,将自己的庭院装点成一片姹紫嫣红、春意盎然,或是享受恬静淡雅、世外桃源版的生活。对了,喜欢个性的玩家可以直接在管家处购置现成的个性庭院,省去扩建流程,目前有田园风情的“农家小院”和私家园林风格的“园林水榭”可供选择,惬意生活,从庭院开始。

《梦幻西游》浪漫水车
浪漫水车

  昼夜交替温馨不断 全天候的精彩庭院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梦幻西游》的每个小家都会充满温馨,如何真实地将这种情景展现在玩家眼前?在大型庭院中你就会明白。随着大型庭院的推出,还引入了全新的昼夜景色区别,白天是一片欣欣向荣、姹紫嫣红,晚上则是夏夜蝉鸣,还有萤火虫的点点光芒为伴,或是灯火通明、流光溢彩的私家园林景观。大型庭院的昼夜交替将随着现实时间的变化而变化,无论是白天的活力还是夜晚的静谧,大型庭院都将一一呈现,温馨不断。是喜欢白天的园林风情,聆听水车的声音,还是喜欢夜晚在葡萄架下纳凉,泡着温泉尽情享受,全都随你所欲,另外还可以在庭院种植花草、养小动物……当然,别忘记带上你的那个她。

《梦幻西游》一起泡个澡吧
一起泡个澡吧

  《梦幻西游》全新大型庭院的探秘就暂告一段落,但大型庭院的精彩却远远不止这些,毕竟打造一个自己专属的私家院落、私家园林是一项非常个性的工程,更何况还有私人温泉、秋千等精彩体验等着你的她。相信更多的精彩将由第一批拥有大型庭院的《梦幻西游》玩家抢先体验,不要错过哟!

《梦幻西游》荡秋千
荡秋千
[编辑:若爱]
上一篇:震撼演绎PK真谛 《修魔》社团战CG燃魂上映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宠天香狐登场 如此尤物不得不爱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