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网先锋携《仙魂》竞逐2015金翎奖

  强势入围 动网先锋《仙魂》竞逐2015金翎奖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2015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初在厦门举行。被业内誉为游戏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得到游戏行业的认同。值此盛世,动网先锋公司,携《仙魂》角逐“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奖项。

  《仙魂》是一款玄幻修仙题材的A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流畅的即时战斗模式,所有模型全部使用3D模型完成,以美轮美奂的场景和细腻华丽的角色形象构建游戏世界。游戏采用东方Q版风格,拥有丰富多样的角色技能和精彩刺激的副本体系,革新性的系统和特色玩法赋予了游戏轻松有趣的氛围。同时,游戏简单的操作和前期大量的新手引导,让玩家可以更快速地上手,开启独一无二的激战之旅!

  仙意浓郁 亦幻亦真

  《仙魂》中地榜竞技、斗神坛、封印妖火等特色玩法无不散发着浓郁的修仙意味,施展神通击败天神,玩家便可步履云梯夺取更高的神职,上古异宝、神器系统以及炼器等养成系统的加入使得角色战力的提升有迹可循,仙界混战、你来我往、天下熙熙并非只是一场嬉闹的游戏,只有不断提升自我才能直面暗涌波涛成为仙界最强者。

  重视交互 畅享交流

  在《仙魂》中,仙盟系统、仙盟大战以及组队副本无不强调成员之间的配合,聊天系统、好友系统等交互系统的加入亦使徜徉仙境中的人们充满温暖,未有高处不胜寒的寂寥之感。依托强大的交互体系,玩家之间拉朋结伴、唤弟呼兄为平常事,不仅如此仙盟成员等级越高将获得更多收益。

  返璞归真 大道归元

  仙路之缥缈凡人未能想象,《仙魂》的横空出世弥补了这一空白,原来仙家也会进行交易,天神之间竞争的残酷与凡俗无异,要想得享天年必然要在无数混战中突围,加入仙盟,驯养灵兽,修习仙法都是仙家的日常,这也是《仙魂》所带给我们对于仙侠的独特视角。

  动网先锋是中国领先的动漫游戏企业。企业主营网页游戏及移动游戏的研发、代理发行及运营维护等业务。在专注主营业务的同时,企业先后与国内外60多家优秀运营商展开合作,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综合的动漫游戏产品互动应用服务,满足用户的浏览、交流、分享、娱乐等多元化与个性化诉求。企业依托独特的受众精准性、产品研发力、内容洞察力、平台运营力及品牌影响力,逐步成长为年产十数款游戏之多的大型动漫游戏企业,现已成为国内腾讯开放平台最大的网页游戏研发商。

  动网先锋金翎奖专题活动页 http://www.yzz.cndw.yzz.cn/news/chinajoy/2015/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西山居副总裁胡翌:热爱游戏 坚持梦想 下一篇:金翎奖资讯奖参赛稿件赏析【第六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