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虎将》英雄测试开测火爆 新派国战进行时

  由盛大游戏与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史诗级国战网游《龙门虎将》于昨天正式开启了英雄测试,赵丽颖女神特别发来约战邀请,邀请广大英雄来战。即便在发号环境已经做了控制,但是官方依旧没有预估到玩家的热情,不仅仅送出的所有激活码激活率达到了99%,新手村更是一度造成拥挤!是什么魅力让《龙门虎将》在开学当天就成为广大玩家的不二选择,新派国战玩法自然是最好的证明!

  赵丽颖约战宣言: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国战情怀再续前缘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国内网游的类型与风格已经是各种各样,但是从进入到21世纪以来一直到现在,一些网游类型从未从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类型中消失,其中之一就是国战网游。从沙巴克的“守城”与“攻城”开始,国战就成为一种情怀,这种情怀一经开始就延续了十多年。就如同《龙门虎将》一样,纯正的国战网游不仅仅玩的游戏趣味,更多的情谊,兄弟姐妹们从五湖四海聚在一起,因为一个信念联手作战,这种感情是爱好、趣味以及时间共同凝聚而成,是网游玩家真正坚持的情怀!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创意国战魅力金秋

  除了真正的国战情怀引人入胜,《龙门虎将》如此吸引玩家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大胆的创新和进化,同时将这种玩法体现在玩家最为关注的国战玩法上!载具是《龙门虎将》国战玩法中最大的特色亮点,人与人之间的战斗完全可以借助外力加点料,结合机械理念,将人与环境结合将带来一种全新的战斗革命。在全新三大副本中,战争机器也将重装登场,带来更加新颖的PVE战斗。还有全新3v3竞技场,全服玩家都可以直面高水平的PK,真正让创意走进传统国战网游,,让开学的金秋更具魅力!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真正好玩的游戏自然能够吸引玩家,2015年诚意之作《龙门虎将》打造好玩的新派国战网游,现在就加入进来,精彩不容错过!

  客户端已开放下载:http://lm.363.yzz.cn/clientdown/

  激活码火热激活中: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2/index.jsp

  官方网站:http://llm.363.yzz.cn

  官方网站:http://l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用靠谱助手玩全民超神 助你carry全场 下一篇:天下格局已定! 《新风云》致敬经典世界观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