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空携《幸福人生》角逐2015年金翎奖

  《幸福人生》角逐2015年金翎奖

 

 

  被誉为游戏行业“奥斯卡”的金翎奖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1月在厦门举行,届时国内外各大游戏公司均会携带旗下得力游戏作品参与评选。此次“幸福时空”参选游戏是大3D社交网游《幸福人生》,喜欢休闲游戏的朋友可以为它投上宝贵一票,游戏官方会根据投票者的票数多少,送上神秘大礼!

  《幸福人生》是“幸福时空”历时数年自主研发的一款,以女性玩家为主的大型3D社交网游,游戏以点概面把现实100%虚拟化,让玩家在游戏里可以体验到最真实的虚拟世界,疯狂购物、装修房屋、饲养宠物,你在现实里想做的,这里都能够满足你。与此同时,游戏融入大量O2O元素,让你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还能获得实物奖励,更可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取无数桶金!

  “幸福时空”是一家综合性较强的互联网集团企业,是一家集合互联网产品研发、游戏代理发行为一体的平台运营商、供应商和服务商。目前,公司除了端游产品《幸福人生》外,旗下的手游产品也提上了发行日程,初步预计会在十月前后和玩家见面。另外,幸福时空还在2014年6月建立了87870VR虚拟用户平台,利用专业的领域经验和执着的工作精神,为国内众多VR爱好者和资深人士,孜孜不倦的专递最新的VR虚拟资讯。

  言归正传,好的游戏产品离不开众多游戏玩家的支持,如果你对《幸福人生》有所期待,就请为它投上宝贵一票,游戏初步预计会在十月开启首测,详细消息敬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

  投票链接:http://rs.xfgame.yzz.cn.yzz.cn/Hd/yxpx/index.html

  更多信息>>>>>>>>>>

  官方Q群:474079291

  官方贴吧:http://dwz.yzz.cn/1BKI4q

  官方微信:xingfurenshengqidian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西山居双西游同时入围2015金翎奖 下一篇:你都看过没?最想给孩子看的动漫TOP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