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新服凌烟阁开启 开发组面对面广州站虚席待君至

  请君暂上凌烟阁,若个书生万户侯!《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凌烟阁】今天中午12点正式开启,西游新征程,虚席待君至。燃情金秋,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激烈争战中,丰厚奖励待君取,王者奖座侯君赢!更有开发组面对面活动为玩家送上满满诚意,首站太原已圆满落幕,广州站活动正翘首盼诸君!

大话2免费版新服【凌烟阁】今日开启
大话2免费版新服【凌烟阁】今日开启

  【召唤兽比斗争霸赛 赛况激烈奖励丰厚】

  王者荣誉之战,《大话西游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第二阶段赛况愈发激烈。全民参与,各出奇谋,召唤兽奋战比斗场,上演了一场场经典激斗。

  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入口:http://dh2.163.com/bdwz/

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战况激烈
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战况激烈

  重赏之下,必有勇兽。冠亚季军除了有机会获得珍藏年手办、龙之魄、凝魂珠(大)、千年魂石等丰厚奖品外,还将独占代表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最高荣誉的比斗王者水晶奖座。水晶奖座将铭刻下前三名玩家的游戏角色、人物ID、服务器,留存此战荣誉,让胜者尽享王者尊荣。

王者荣誉,大话2免费版比斗王者水晶奖座
王者荣誉,大话2免费版比斗王者水晶奖座

  【开发组面对面 广州站静候诸君】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诚意进行中,与玩家一起做最懂你的大话2。10月24日太原站,众玩家热情参与、畅所欲言,与开发组成员深入地探讨了游戏版本、玩法、活动等等议题,有才的建议与构思层出不穷,开发组认真地进行了记录和整理,这些建议将成为大话2前进的源源动力。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广州站现场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广州站现场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广州站现场
大话2开发组面对面广州站现场

  10月31日,广州站活动也将隆重开启,开发组将静候大家的到来,准备与大家面对面畅所欲言。大话2凝聚了玩家们的回忆,也凝聚了开发组的努力,一起做更好,更懂你的大话2,是大家共同的期盼与祝愿。明天,开发组面对面广州站,与你不见不散!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号角吹响,全民参与,荣誉之战,更有珍稀神兽、鎏金宝鉴、仙器灵宝等你来赢!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火热进行中,零门槛参与,天天几率,参与即可赢取凝魂珠、龙之骨、年兽手办等大奖!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天龙八部城战体验报告:史上最复杂战场 下一篇:杨幂代言! 《我是大主宰》11月5日正式公测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