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不泯 涅槃新生 剑世绿色版今日不删档封测

  西山居十八载巨献,《剑世绿色版》10月29日不删档封测劲爆来袭!独立客户端,无插件、无辅修、微消费,还能边玩边赚钱;经典五行、生财有道、好玩不累、神装无忧、万能货币,打造上班族专属武侠网游!

  今日开启不删档技术封测,双线二大封测服务器上阵诚邀广大玩家激情体验!

  封测新服开启时间:10月29日19:00

  封测服务器:

  【双线玄凤区】飞凤涅槃

  【双线玄凤区】狂龙出海

《剑世绿色版》海报
《剑世绿色版》海报

  【打造上班族专属武侠网游 将武侠梦进行到底】

  对于80后来说,网络游戏充斥他们的当前生活和童年记忆,稍微夸张的说,是游戏妆点了80后生活。 但是随着我们的成长,工作占据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每天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没有精力,也没有时间继续快乐,继续追逐游戏。七载剑侠,七载青春,对于很多玩家而言,剑侠世界不只是一款游戏,而是他们曾经的青春记忆和一段无法抹去的人生旅程。为了寻找最初的感动,为了不曾放弃的梦想,剑侠世界绿色版来了!一个玩得起,玩的更爽,玩得更嗨,玩的更激情的上班族武侠网游来了!

  《剑世绿色版》宣传视频:

绿色版宣传视频
绿色版宣传视频
独立客户端
独立客户端
纯净无插件
纯净无插件

  【特色一:十年一剑不忘初心,五行平衡诠释经典】

  你疾行如风一把尖枪闯武林,我灵动飘逸一柄利剑走江湖,经典五行相生相克,十四大门派分庭抗礼,《剑世绿色版》将给玩家展示绝不走样的真实武侠世界。

  《剑世绿色版》由西山居《剑侠世界》原班人马,在继承西山居十八载武侠游戏精髓的基础上,悉心打造的上班族武侠游戏。创新与经典并行,合理的游戏节奏,让不同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尽享轻松自在的江湖人生,这就是我们的宗旨。

五行平衡
五行平衡

  【特色二:全系统掉落剑侠币,行走江湖一币通】

  破陈出新推出全新“剑侠币”系统,解决获取难消费难两大问题,一币在手买遍所有。

  《剑世绿色版》将“一币通”概念引入游戏,把游戏中的消耗资源统一为“剑侠币”,避免平民玩家消耗大量精力时间去收集银两、声望、装备材料等日常资源。通过日常任务、任务副本战场,轻松活动剑侠币easy come,宝石道具强化,随心消费剑侠币easy 购!

万能剑侠币
万能剑侠币

  【特色三:微消费直奔小康,勤劳作日进斗金】

  玩游戏只能花钱?赶紧丢掉这种陈旧观念吧!全民福利时代来临,现在开始你的时间就是金钱。小投入大回报,边玩边赚收益看得见,畅爽游戏本该如此!

  《剑世绿色版》中,时间较少的玩家,可以通过少量花费,并参与适量的游戏任务与活动,获取经验及各种奖励。分时间较多的玩家,则可消耗时间精力,踊跃参与游戏内各项活动,最大化积累各种物资奖励,再将获得的福利转手交易。在乐活的酱油时代,省时省力省钱的游戏才是我们的选择。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特色四:神装易得随性养,能力提升天天涨】

  装备是一款游戏永远的话题,每位玩家都希望拥有专属于自己的一套神装。《剑世绿色版》一装到底,一键养成更随性。

  ①装备养成无需更换:不用担心版本更新、等级提升,只用一套装备,专心养成,不淘汰、不作废。

  ②品质提升化繁为简:简化声望种类,减少品质提升所需声望,极简路线带你通往极品神装。

  ③装备属性一目了然:属性面板看不懂?基础属性、强化属性、精炼属性……繁琐内容分门别类,所见即所得。

  ④强化升级零失败:破除强化失败的魔咒,告别赌运强化玄学,百分百升级,强化从此无忧。

  ⑤宝石系统巨大变革:颠覆传统宝石理念,开放低级宝石合成高级宝石,宝石属性自主选择,宝石达到一定数量还将激活宝石套装效果。

神装易养
神装易养

  【特色五:上班无忧托管拿收益,下班痛快PK享激情】

  用心只为你,剑侠管家再次升级——上你的班去吧,经验、奖励全天收益一键领取;打你的架去吧,日常、活动快速完成绝不掉队。

  小时候,爸爸妈妈老师都教育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现在,《剑世绿色版》告诉大家,做不完的事情,做不完的任务没关系,全交给剑侠管家,给些许彩头,经验仍旧是你的,剑侠币仍旧是你的,快乐时光依旧是你的!

好玩不累
好玩不累

  【听说,在剑侠世界这么久 终于看懂了人生】

  都说,《剑世绿色版》是一个可以实现梦的地方,虽然现实很骨感,但梦想实现也不难!

  梦想,就像十四门派,听说过、路过,体验过就无憾了。

  心情,就像征程,初入江湖,小试牛刀,历练成长别有一番滋味。

  生活,就像逍遥谷,喧嚣热闹,兜兜转转,永不停歇。

  成功,就像战场,只有勇士,方能体验武侠的酣畅激情。

  挫折,就像千层塔,无论多大的挑战,依然继续前行。

  青春,就像白虎堂,短暂而热烈,义无反顾却值得回忆。

  爱情,就像寒武,三三两两,总会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家庭,就像家族,再冷的天,也有一群兄弟,一个温暖的港湾。

  工作,就像剧情,人潮来去匆匆,故事却从来没有停止过。

  人生,就像驿站,有人陪伴,有人离去,走走停停,总能达到目的地。

  你来过剑侠世界吗?你现在在做什么?兄弟,当初炽热的梦想该去实现了!

绿色江湖 本色演绎
绿色江湖 本色演绎

  剑心不泯 涅槃新生。七载剑侠,专注上班族专属武侠网游!《剑世绿色版》10月29日不删档封测,等你来战!

  《剑世绿色版》官方网站:http://jxsjls.xoyo.com/

  《剑世绿色版》官方论坛:http://jxsjls.bbs.xoy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民国穿越热血高校 《天谕》学园祭多款时装 下一篇:神秘女神直播助阵 大话手游新资料片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