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游戏成淘宝合作伙伴 助力双十一再攀巅峰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即将开幕,作为电商行业最大规模的盛事,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11月11号,是各大品牌与众多网购消费者的狂欢节日。可你知道吗?这次Cocos也会携手火舞游戏参与这场全民狂欢里,为亿万用户送上无穷惊喜!

  (火舞游戏官网:http://www.51h5.yzz.cn )

  北京火舞科技有限公司由一群满怀理想的少年创立创立。目前已成为了国内专业的HTML5游戏展示平台、原创HTML5游戏开放平台、基于HTML5游戏的互动交友社区,发展迅速。其中不少火舞游戏均采用Cocos引擎而成,在行业内外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火舞游戏更成为淘宝官方的独家HTML5游戏提供商,为淘宝提供二十多款互动营销游戏。当然这些风格各异、别具一格的趣味游戏大部分采取Cocos引擎制作,为淘宝双十一活动开创边玩边买的新模式,助力双十一再攀巅峰。

  据悉,这批游戏的主角都是人见人爱的天猫小萌宠,玩家将和天猫一起上天入地,体验各式各样的冒险之旅,同时获得丰厚的报酬。比如在游戏《喵喵连连看》里,喵喵拍了个人秀,照片太多来不及整理,玩家要帮忙收拾一下哦。依次点击两个相同的表情,将它们用三根以内的直线连接起来,就可将它们收拾到一起。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红包或优惠券等丰厚奖励。

  而到了《航海喵星人》里面,喵星人开始了它的冲浪表演,憨态可掬。但是有众多障碍出现在抵达终点的途中,玩家用手指在屏幕上左右滑动,控制喵星人移动躲避各种障碍,确保喵星人顺利抵达终点,领取各种惊喜。各种五彩缤纷的Cocos游戏,相信会给购物旅程带来更多欢声笑语。

  在游戏研发过程里,Cocos引擎以强大的终端适配性、一站式服务上的强大功能、快速便捷等特性得到火舞游戏的高度认可。火舞游戏团队的工程师表示,“兼容Canvas和WebGL模式,开发效率会更高;Cocos Studio可视化工具提高了界面制作的效率;全部代码开源,且代码注释写的很到位,可以有利于理解代码。”在原生游戏领域接连取得霸榜成绩后,Cocos引擎又将在手机页游市场引领潮流,扬帆直上。

  在双十一到来之际,让我们期待火舞游戏带来的众多Cocos精品游戏,让快乐一路随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后一炮》打造现代装甲 竞逐2015金翎奖 下一篇:两奖一会 厦门1月中旬游戏圈参会价值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