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爷们的选择 《画皮世界2》御林军培养攻略

  麒麟游戏重磅打造的《画皮世界2》在PVP方面下足了功夫,各个职业都设计众多PVP属性和技能,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画皮世界2》中的硬汉职业御林军!霸气十足的重甲、重剑,不仅能在战场上充当前锋,也能给你十足的安全感横遭八方,临危不乱!

《画皮世界2》御林军
《画皮世界2》御林军

  御林军又称羽林军,取“为国羽翼,其势如林”之意。军旅所学乃是一等一的战场搏杀之术,冲锋陷阵,所向披靡,又练就一身铜皮铁骨,在战场上充当前锋,横扫八方,不惧围攻。御林军是一个团队核心,吸引仇恨、保证队友安全是伴随其一生的责任。

《画皮世界2》战斗
《画皮世界2》战斗

  都说御林军只能抗怪,到了后期,就是降魔使者和阴阳师的天下,这么说的人是不会玩御林军,或者说不了解,如果你会玩,御林军就是大神。如果是前期,建议注重防御,至少下副本吃香,不容易死,到了后期可以考虑转型,变成真正的御林,颇有皇家护卫的气质,纯爷们一定会对御林军一见钟情。

《画皮世界2》场景
《画皮世界2》场景

  作为团队中的MT,御林军也有自己的得意之技:

  十方俱灭——一个不能被任何控制技能限制的自由移动的高伤害技能!当御林军冲入人群开启十方俱灭时,无论周围再牛×的职业也会作鸟兽而散;

  饮血斩——御林对敌战斗时最爱的技能之一,该技能无视一切防御,可谓中招必见血。

  当然,一名合格御林军,光能打是不够的,你还要能成为队友们身前坚强的“盾”,所以在选择属性方面,就显得至关重要。御林的突刺和饮血斩是最重要的,因为是近战,所以突击之后直接上饮血斩,对于护甲防御不高的对手最后甚至可以造成致命一击。

《画皮世界2》羽翼
《画皮世界2》羽翼

  关于宝石选择:

  饰品:耐力+力量+韧性+穿透

  武器:耐力+力量+攻击+穿透

  防具:耐力+力量+护甲+抗性

《画皮世界2》坐骑
《画皮世界2》坐骑

  至此,一个像样的御林军就差不多成型了,当然每个人在游戏中都会有自己的心得,一万个人心里有一万个哈姆雷特,《画皮世界2》御林军的养成绝不是一成不变的。寻找属于自己的御林军之路才是最有吸引力的!

  《画皮世界2》官方网站:http://h2.70yx.yzz.cn/

  《画皮世界2》抢码活动:http://reg.70yx.yzz.cn/Actions/Hp2SaveGrabMain/

  百度一下:画皮世界2 >>>>>

  关于《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3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继承前作精彩内容,将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继今年3月的删档封测后,《画皮世界2》携绝密内容强势回归,更多精彩玩法静等您来揭晓!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撞大运》撞大运还是见了鬼 下一篇:《落樱散华抄》团队角逐2015CGDA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