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脱光”最佳地点竟是这

  明天就是双十一了,除了会想到买买买,让更广大的单身汪们忧伤的,还是这光棍节。根据国家有关机构的统计,2014年末我国出生人口性别比达到了115.88。也就是说每出生100名女孩,同时会有115名男孩出生。预计到2020年,将有超过2000万适龄男青年找不到对象!这,才是使双十一更让人忧伤的。妹纸去哪里找?漂亮的妹纸更在哪里找?就在大家抛出这一疑问时,有游戏玩家发现了一处新兴美女聚集地…

  先来看看她们吧!


 

 

 

  听说她们来自一个游戏论坛。什么?游戏?游戏不都是屌丝聚集的地方嘛?可事实上,他们就是来自网易经典回合制网游《新大话西游3》,而将她们带出来的,是游戏中的一项赛事。

  月末,网易《新大话西游3》服务器联赛就将打响,全服玩家将为了冠军的荣耀,为了服务器的荣耀而战,作为已经是第七年的赛事,特别在经历了去年的大激战后,今年的联赛会有一些怎样的亮点和黑马,备受期待。

  而在联赛开始前,《新大话3》的联赛宝贝们已经开始了报名选拔,游戏中潜伏着的美女玩家纷纷亮相,引起男性玩家的惊叹,“玩了这么多年新大话3,却不知道一起天天组队杀星的队友竟然是一位美女!”特别是在光棍节来临之际,如此之多的美女玩家浮出水面,让《新大话3》成为了今年光棍节“脱光”的最佳地点!你们要不要来试试呢?

  此外,听说参加《新大话3》联赛宝贝,表现优异的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包括iPad mini在内的豪华大奖呢,你身边有合适的人吗?赶紧介绍她来报名参赛吧!

  经典版报名地址:http://xy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1139803

  免费版报名地址:http://x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49202&extra=page%3D1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终兵器第三阵营4大英雄详解实录视频首曝 下一篇:万人决战新服战龙 远征新服现金大放送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