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即将到来 《权利的游戏》最终章17日来袭

  《权利的游戏》是美国作家乔治·马丁所撰写的奇幻系列小说,随后被 HBO 电视台将其改编成电视剧并在 2011 年首次推出。而在去年年尾,Telltale宣布拿下剧版的手游改编权。这款游戏自上架以来,受到了不少粉丝的赞赏。开发商此前曾表示,《权利的游戏》手游一共会推出六章剧情,第五章已经在7月的时候推出,最近Telltale又表示,《权利的游戏》第六章(也就是最终章)将会在17日(下周二)正式与大家见面。

  最终章的章节名称叫“冰龙”,最终章的剧情将延续前几章未完的故事情节,残余的 Forrester 成员尝试拯救他们的家族,拯救的方式有许多种,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外交手段,或是运用诡计,当然暴力解决问题是最直接的方式,而剧情将会随着你的选择而发生转变。

  《权利的游戏》终章把 Forrester 家族的传奇故事引入尾声,以跌宕起伏的剧情为游戏画上句号。另外,官方为了庆祝《权利的游戏》的完结,第一章现在实行免费的模式,大家可以免费获取第一章的故事内容,但是后面几章还是需要收费的。

  目前《权利的游戏》最终章已经确定在17日正式推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1688玩的后续报道。

  更多资讯关注:http://www.1688wan.yzz.cn/news/zixun/201511/info_100044.html

[编辑:Bkhalo]
上一篇:官方After Party暨Game Plus海外游戏之夜 下一篇:六国激战烽烟起 《西楚霸王》不删档测评
分享到:

权力的游戏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