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都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霸气文体走红

  由YouXi.yzz.cn独家代理的2015年网游大作《我是大主宰》公测火爆进行中,测试前游戏代言人杨幂和音乐监制黄子韬为《我是大主宰》助阵,发布霸气“主宰体”。近日,一个《我是大主宰》H5图片小应用在朋友圈内迅速风靡,各种充满魔性的“主宰体”也迅速走红,或霸气或另类,开启“全民大主宰”时代。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杨幂黄子韬霸气“主宰体”助阵《我是大主宰》

  “面对强敌环饲,我不退缩,若努力能化为等级,我认为,我是大主宰”、 “面对唇枪舌剑,我无所谓,若RAP能成为武器,我认为,我是大主宰”。在此之前,《我是大主宰》曾发布了代言人杨幂和音乐监制黄子韬为游戏准备的霸气主宰体,迅速吸引了众多玩家和粉丝的眼球。新生代偶像黄子韬放纵不羁的Rap和帅气时尚的外形令其迅速走红,但是各种争议也一直如影随形;女神杨幂一直以来勤勤恳恳被称为娱乐圈的“拼命三娘”,但还是被说靠“颜”上位。两位明星的“主宰体”可以说是他们对自己心境的真实流露,一经发布就引发强烈共鸣。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不惧“黄会长” 电竞大神也来主宰体

  随着《我是大主宰》公测的开启,“黄子韬公会服”计划已经启动。公测前期,黄子韬曾经现身斗鱼直播,并与前TeamWE俱乐部成员、世界冠军战队主力草莓、微笑以及伊芙蕾雅等人进行了一场《我是大主宰》仙魔战场的巅峰对决。如今,“黄会长”的三位对手也发出了自己的“主宰宣言”,誓将电竞之路进行到底。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魔性”H5迅速蹿红,主宰体已被玩坏

  《我是大主宰》这个“主宰体”小应用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只要上传一张照片,并且在空格处填写自己的名字和要打败的对手,就可以自动生成,一经分享便在微博圈和朋友圈流行开来,本来霸气四溢的文体画风突变,以恶搞的姿态虐哭各路不服来战的高手们,“坑货队友”、“鸡大志”纷纷横空出世,魔性爆表,这么搞的“主宰体”,你遇到了吗?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浩淼天地,谁为主宰?3D玄幻双端网游巨制《我是大主宰》公测火爆进行中!赶快加入,与黄子韬一起主宰大千世界!

  更多游戏资讯及活动,请关注:

  《我是大主宰》官方网站:http://dzz.youxi.yzz.cn

  《我是大主宰》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5674378010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是大主宰》官方微信: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关于《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由YouXi.yzz.cn独家代理的3D玄幻双端网游,游戏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起点白金写手“天蚕土豆”的人气小说《大主宰》。游戏基于自研3D引擎,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并100%还原原著剧情,真实再现“灵路试炼”、“北苍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命运之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大千世界的恢弘魅力,成就大主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敢达OL喜获金翎奖 超级感恩福利你猜不到 下一篇:捉神战昆仑 《远征》年度最大资料片前瞻
分享到:

我是大主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