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黄子韬倾情出演 《我是大主宰》11.5公测大电影

  11月5日,由YouXi.yzz.cn独家代理的3D玄幻双端网游《我是大主宰》将开启正式公测!今日,《我是大主宰》官方全网首发公测剧情大电影,杨幂、黄子韬倾情出演“洛璃”与“牧尘”,两人在灵路之中展开一场你争我夺的纠葛纷争,并演绎一段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

  【剧情电影发布 洛璃灵路遇袭】

  域外邪族入侵大千世界,神族后裔们纷纷在灵路潜心修炼,准备抵御即将到来的危机。灵路之上,容颜绝世的洛神族少女洛璃神情冷漠,独自面对一条巨大的魔龙。她身着黑裙,银发璀璨如银河,手持一柄暗黑长剑,数招之间魔龙便轰然倒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这次你逃不掉了!”桀桀怪叫声中,五个怪客早将她团团围住。少女方才与魔龙激斗之时毫没分心,竟被此前纠缠许久的几个怪人包围了。洛璃素来冰冷的白皙小脸上流露出一丝浓烈的杀意,她再度举起长剑,语带不屑,“就凭你们?”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牧尘路见不平 相杀相护相爱】

  剧斗之中,洛璃寡不敌众,渐落下风。“小妮子长的挺标致。”这场战斗被路过的牧尘所见,他不忿于诸人以众凌寡,便手执大须弥魔柱加入战团,两人合力间战局立转,邪族众人一败涂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你想杀我?”牧尘惊诧的问道。他不曾想到,从五个怪客手里拼死救出的少女居然追杀了他半年,现在更是拿剑直指他的胸膛。“我不想对你有好感,这样会让我分心无法好好修炼。”洛璃想了想,踌躇的给出了一个让牧尘有种吐血冲动的回答。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可以帮你挡掉一切来自背后的冷箭,只要你不伤害我,我就可以保护你,不论是在灵路,还是大千世界。”洛璃最终没有下手,离别之际,她坦然承认了自己对牧尘的感情。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11月5日公测 世界等你主宰!】

  你以为这就是结局?不,这仅仅只是开始!灵路试炼里,洛璃牧尘一见钟情,后来两人再度相逢于北苍灵院,展开了一场场波澜壮阔的故事。《我是大主宰》以天蚕土豆知名小说《大主宰》作为背景,玩家将扮演身世扑朔迷离的大千神族后裔,为了对抗域外邪族,与洛璃、牧尘、唐芊儿等传奇人物携手,并不断成长。11月5日,故事仍将继续,世界等你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浩淼天地,谁为主宰?《我是大主宰》11月5日公测即将开启,不要错过,精彩即将揭晓!

  更多游戏资讯及活动,请关注:

  《我是大主宰》官方网站:http://dzz.youxi.yzz.cn

  《我是大主宰》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5674378010

  关于《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由YouXi.yzz.cn独家代理的3D玄幻双端网游,游戏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起点白金写手“天蚕土豆”的人气小说《大主宰》。游戏基于自研3D引擎,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并100%还原原著剧情,真实再现“灵路试炼”、“北仓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命运之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大千世界的恢弘魅力,成就大主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共话未来 大话2玩家开发者大会话题受热议 下一篇:齐心协力团结致上 《御剑红尘》帮派大作战
分享到:

我是大主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