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纶天下携《横竖是三国》团队角逐2015CGDA

  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联合主办,第1游戏协办的中国游戏行业重要行业活动,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的评选大赛——第七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即已启动并将于2016年1月14日正式举行颁奖典礼,目前CGDA参赛作品的征集报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近日,从CGDA主办方传出消息,经纶天下《横竖是三国》制作团队现已正式提交报名资料,确定参与CGDA专业组的角逐。

  《横竖是三国》是由经纶天下自主研发的三国题材创新将棋策略手游。这是一款通过控制英雄走位形成夹击、连锁的策略休闲手游。只需单指操作,玩家通过手指滑动,引导英雄相互连携走位,对敌人产生夹击、连锁伤害。游戏拥有精致的日系人物形象,攻击、防御、法术、辅助,四种类型相生相克的武将系统,华丽的技能特效让指尖飞舞,脑力博弈,展开一场硝烟四起的将棋激战。

  出棋智胜,纵横三国

  游戏采用创新沙盘式策略将棋战斗模式,拥有6X8巨大棋盘式战场。玩家通过对位置布局的把控,引导英雄相互连携走位,对敌人形成夹击、连锁之势,并合理触发多样的武将技能,将敌人吞噬殆尽,真实还原尔虞我诈、变幻莫测的三国战场,不再仅仅是冲锋陷阵的英勇无畏,更是运筹帷幄的军事博弈。攻城略地,智霸三国,尽在纵横之间。

  实时对战,烧脑博弈

  摆脱无脑模拟PVP,还原一场真正的实时PVP。玩家PK,实时对战,不再将PVP战斗交给AI,风骚的走位,睿智的布局,都将关乎胜负与荣耀。战场由玩家亲手掌握,胜负由玩家自己定夺,重燃制霸天下的热血豪情,享受激情无限的竞技乐趣。有如一盘博弈竞技的对抗玩法,获得了广大热爱竞技,享受胜利快感的玩家的喜爱。

  英雄红颜,乱世情仇

  游戏重新编写了全新的乱世三国剧情,耳熟能详的吕布之死、跃马檀溪、白衣渡江被重新改写,演绎出闻名天下的武将谋臣们背后的故事。众多英姿飒爽的英雄猛将、倾国倾城的红颜佳人悉数登场——吕布与貂蝉的动人爱恋、曹丕对甄姬的一见钟情……英雄红颜,乱世情仇,让玩家犹如置身三国之中,重温一场有血有肉的历史经典。

  君临天下,执掌江山

  游戏内拥有多样的内政征收系统,还原真实的治国体验,让玩家尽享君临天下的快感。身为贤明的一国之主,每日政事需要及时处理,置备粮草、治安管理、跨国贸易、行军演练、救济赈灾等各类事务需要合理分配,粮草征收需要量力而行。

  关于CGDA

  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是中国境内举办的针对优秀游戏制作个人或团队的国内最高级别的游戏制作技术类评奖活动。

  CGDA大赛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目的在于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创作,表彰具有实力的中国籍游戏开发团队或个人,自2009年起已经连续举办六年,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

  CGDA评委团由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和院校的专家组成,经过专业评析推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类奖项,是目前国内游戏研发领域中专业性和含金量最高的评选比赛。

[编辑:Bkhalo]
上一篇:蜗牛数字携旗下众多产品霸气角逐2015CGDA 下一篇:为什么手游大咖们从来都不会错过硬核的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