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我精彩 暴走游戏携《滴滴打人》勇闯2016CGDA

 

  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联合主办,第1游戏协办的中国游戏行业重要行业活动,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的评选大赛——第七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即已启动,并将于2016年1月正式举行颁奖典礼,目前CGDA参赛作品的征集报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近日,从CGDA主办方传出消息,暴走游戏公司的《滴滴打人》制作团队现已正式提交报名资料,确定参与CGDA专业组的角逐。

  暴走漫画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互联网产品之一,每日有数百万用户通过网站、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百度贴吧、优酷土豆等多元化渠道接触暴走漫画,参与互动或投稿。其衍生而出的《暴走大事件》掀起互联网脱口秀节目热潮。暴走游戏作为其旗下独立的游戏品牌,在暴漫品牌开放,IP开放,内容开放等多种强势资源支持下,致力将暴走游戏打造为互联网游戏娱乐第一品牌!此次暴走游戏借助CGDA的机会,强势推出《滴滴打人》。

  《滴滴打人》

  《滴滴打人》是暴走漫画游戏团队全力打造的一款融合了街机精髓和暴漫风的ARPG格斗手游。作为暴走漫画旗下独立的游戏品牌,暴走游戏在暴漫多种强势资源的支持下,推出《滴滴打人》 。自游戏发布上线预告以来,其响亮的名字和趣味的游戏剧情都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及好评。此次将凭借游戏的超高人气、号召力、经典的街机精髓和原汁原叶的暴漫风味角逐“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最佳独立游戏制作奖”

  《滴滴打人》360°无死角还原暴漫剧情,各种无节操内涵段子带领玩家走进暴漫的欢乐世界。游戏采用QTE系统,操作简单灵活,并设有70大不同的关卡,还配有绚丽的技能、搞怪武器、特殊buff,萌宠等丰富的内容,对喜欢格斗手游的玩家及暴漫忠实粉丝极具吸引力。

 

  关于CGDA:

  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是中国境内举办的针对优秀游戏制作个人或团队的国内最高级别的游戏制作技术类评奖活动。大赛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目的在于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创作,表彰具有实力的中国籍游戏开发团队或个人。

  自2009年起已经连续举办六年,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CGDA评委团由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和院校的专家组成,经过专业评析推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类奖项,是目前国内游戏研发领域中专业性和含金量最高的评选比赛。

[编辑:Bkhalo]
上一篇:胜利游戏获金翎奖大奖 助阵15CJ年度高峰会 下一篇:中国数字娱乐节盛大开幕 影音漫游齐出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