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穿婚纱我们就老了 《无尽战区》婚纱时装发布

  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白色圆舞曲”婚纱时装正式发布,现在登录官网活动专题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赢得“南国玫瑰”、“春之声”两套永久婚纱时装。想在11月20日破焰封测抢先体验婚纱浪漫吗?现在就快快行动吧!

  时装活动专题:http://wf.163.com/2015/bsywq/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白色圆舞曲”婚纱主题时装原画

  时装截图

  萝莉新娘——小满

  时装名称:南国玫瑰

  芦花径,薰风里,幽芳洗尽闲桃李。蕊冷清,涓水滴,香红已满包绣绮。迢迢烟浪三千里,一片清歌天际起。清歌缥缈,轻盈伫眺,楚楚风流年少。吴娃清丽,楚调圆长,知多少,亭亭碧叶何曾老。风散天香闻四表,折得一枝归月峤。

  小满的性格像夏天一样活泼开朗,出身于东方小渔村的她很好的保持了那份天真烂漫的笑容。在某一天,小满穿上了让无数少女羡慕的白色婚纱,背后的海螺变成了盛满白玫瑰的花瓶,仿佛在说“你愿意娶我吗?”

  骑士新郎——莫德雷德

  时装名称:春之声

  山谷里,田野上,春天的声音在回荡,鸟儿甜蜜歌唱,四周回声鸣响。看他穿上新装,手中长枪闪金光。骑士和少女笑声欢畅,忘掉烦恼,赶走忧伤,沐浴灿烂阳光。

  莫德雷德穿上新装,手中长枪闪金光。骑士和少女笑声欢畅,忘掉烦恼,赶走忧伤,就像沐浴灿烂阳光下的王子一样,给人无限的安全感。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InMobi inDecode推广经验分享会 精彩抢先看 下一篇:1688玩乔迁之喜 一朝一夕一步一行感谢有你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